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君越 售21.99万元—31.99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6日 09:29  新闻晚报

  上海通用上周正式公布了别克新君越 (参数配置 图库) 的售价。首批5款车型定价分别为3.0L旗舰版 31.99万元、2.4L豪华版26.99万元、2.4L豪雅版24.99万元、2.4L雅致 (参数配置 图库) 版22.99万元、2.4L舒适版21.99万元。目前消费者已经可以到别克4S店接受预订,新车也将在一周内到店,购车者有6种车身颜色可以选择。

据介绍,新君越和目前市场热销的新君威 (参数配置 图库) 虽然都属于通用最新的中高级车生产平台,但在品牌定位和产品调教上更偏重于高端商务和行政应用,因此配置了3.0L V6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CDC主动液力减震稳定系统和QuietTuning高标准静音技术等高端配置。新君越并不是前代产品的升级,而是一款全新设计的车型,其不但具备了别克品牌一贯追求的宁静和舒适,更凭借直喷发动机、高等级悬挂等核心部件,拥有了出色的驾驶和操控性能,特别是3.0LV6 SIDI的顶配版,具备63kw/L的升功率,在国内自然吸气式发动机中位列前茅。当然,在新君威上已经得到显著提高的节能特性,在新君越上也有很好的传承。

上海通用汽车总经理丁磊在上市活动中表示,别克全新君越定位为新时代的财智精英,可以满足这一目标消费群体对汽车产品的全新需求,包括大气现代的前瞻造型、强劲平顺的高效动力、宁静舒适的人性化科技和全面周到的安全科技,为他们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卓越驾乘体验,别克“心静 思远 志行千里”的品牌精神也由此在新君越上得到了极好的体现。

(周展)

 

(编辑:张薇薇)
> 君越车型介绍> 君越口碑 > 君越论坛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君越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