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华骏捷FSV长城上市 售价6.98-8.9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5日 19:57  新浪汽车综合
骏捷FSV
骏捷FSV

  不同于中华新尊驰带来的大气磅礴,7月15日同期上市的中华骏捷FSV则给大家带来了数字化的安全驾车的新体验。

  作为华晨汽车在最新A级车平台上开发的首款三厢经济型家用轿车,中华骏捷FSV拥有4510mm×1758mm×1460mm的超大车身尺寸,轴距更是达到了堪比B级车的2580mm。在此基础上,它完美结合东西方美学神韵,流畅的柔美曲线从车头延伸至尾部,突显华晨“血统”的蜂窝式潮流格栅、更具亲和力的V型前脸、以及镀铬饰条更为整车增添了时尚动感的元素。除此以外,中华骏捷FSV更演绎出以“科技随心、安全随行”为主打的温馨家轿新时尚。

  数字驾乘  让科技驱动生活

  中华骏捷FSV将科技感、数字化等驾乘新主张真正引领至普及型家轿之中,为生活助力。无论车内车外,科技始终围绕身边……

  它所采用的水晶强化安全玻璃,可电动调节倾斜及滑动、更能有效阻挡99.9%紫外线和96%以上热能;尾部的中华LOGO中隐藏了两个黑点,左侧是按钮右侧是钥匙插孔,控制后备箱的开锁和锁止,却又不破坏整车造型,该设计乃是中华骏捷FSV的独创设计。

  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从中华骏捷FSV开始为更多大众消费者所享受。置身车内,多功能三副方向盘与银色几何形中控台设计简洁、使用方便,彰显科技感;中控台所采用的DVD+GPS音响导航系统,让家用型轿车也可享受商务车般的科技体验;而中控台下方的电动空调控制器、外接USB插孔、AUX-IN接口,更使科技体验融入生活之中;中控台之上,中华骏捷FSV首次采用了多功能显示屏,可实时显示车外温度、当前时间、瞬时油耗、平均油耗

  关怀贴心  安全一路同行

  只有全面的安全保障才能畅享驾车生活,中华骏捷FSV在动力、主被动安全保障三方面全面出击,让安全一路同行。

  中华骏捷FSV分1.5L、1.6L两种排量,最大马力分别可达75KW、74KW,三菱原装变速器两款发动机的合作更可谓“亲密无间”,但其排放却在国Ⅳ+OBD之内。在卓越的动力表现之下,胎压监测系统TPMS能够对轮胎压力进行实时检测,有效避免行驶中轮胎存在的隐患。

  而且,按照欧洲四星标准打造的中华骏捷FSV不仅采用了吸能式框架车身,其高刚性安全车身更使用了激光焊接的高强度钢板,而针对车身的各种安全加固系统以及四位一体保护系统更保证了第一次撞击后的车身完整性,形成在行驶过程中第一道防线。

  在被动保护方面,前座4气囊的设计则构成了第二道防线,从各个方面保证了乘员的安全。ABS +EBD、全席三点式安全带、20Km/h以上自动上锁功能、碰撞后门锁自动解除功能、智能中控门锁及儿童安全门锁等则全程对乘员的安全进行维护。

  随着国内消费者购车理念更加理性化以及国家政策的正确引导,小排量经济型家轿已经逐渐成为目前市场主流。而中华骏捷FSV作为华晨汽车“精品战略”的重要一环,不仅加入了各种人性化高科技设计,更大大提升了其性价比。相信传承了华晨汽车高品质血统的中华骏捷FSV将在A级车市场中掀起新的潮流。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中华骏捷FSV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