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别克昂科雷目前无现车 预定需要加价2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5日 12:18  新浪汽车
别克昂科雷目前无现车预定需要加价2万元

  新浪汽车讯 近日,笔者从天津地区别克4S店了解到,昂科雷目前无现车,预定需要加价2万元,其中精英型售53.9万元,旗舰型售61.4万元,具体两款车型的售价和相关情况请参照下表:

别克昂科雷

指导价

现价

加价

精英型

51.9万元

53.9万元

  2万元

旗舰型

59.4万元

61.4万元

2万元

  昂科雷是别克旗下最高端的豪华车型,是一款跨界SUV。它将传统SUV粗犷的线条进行了取舍,铸就了昂科雷健硕硬朗的刚性外形。“水瀑”式竖向水箱格栅,赫然于前脸之上,极其富有视觉冲击力;中央点缀的镂空别克车标,精巧细致,立体感十足;围绕前脸的通栏镀铬条,于雾灯上方自成一体,和梯形雾灯相得益彰;同时,水箱格栅和下方梯形通气槽之间构筑一道独特的风景,使两端自然对称;桃花型前灯组外形锐气灵动,炯然有神,大灯带随动转向功能,并镶有时尚的蓝色光环;发动机盖两侧的“鲨鱼腮”,沿发动机盖两侧肌线分布,使整车看上去更动感;车侧身的高腰线,与侧群上下呼应,构筑出昂科雷的豪华动感风格;掀背式后门的弧线紧连侧腰线的延展方向,后尾灯组嵌入侧翼和后门的跨度上,紧凑而刚毅;全车外观多处都经过了镀铬处理,让该车的线条更加明朗、更加豪华。 

  内饰方面,昂科雷采用了2+2+3的七人座格局设计。两大三小的仪表盘造型深邃,仪表盘和中控台的绿色背光倍感温馨;中央的时钟,晶亮时尚;夹在黑色内饰中间的米色木饰透露着典雅氛围;大幅方向盘,方向盘握径很小力矩大,更省力;其次,美式的皮质沙发,质地柔软支撑有力,并可通风加热,从而满足司机不同时间段的需求;车内座椅布局科学灵活,为昂科雷保证了充足的内部空间。第二排座椅为两个独立座位设计,中央有一个大大的双层扶手箱,里面配备了耳机和遥控,开启车顶的DVD屏幕,即可以带来无尽的视听享受;同时进入第三排座位较为方便,可以搬倒第二排的座位,也可以直接迈过双层扶手箱,进入到第三排,第三排座椅头部和腿部空间都非常宽裕。昂科雷侧窗面积宽大,轴距长前舱较短,发动机横向布局,都是为了充分照顾驾乘的内部空间。虽然舱内地板较高,但是放倒第二排和第三排座位后,地板完全平整化,可以得到3290升的超大空间。 

  关于丰富的装备,昂科雷囊括了蓝牙免提系统、桃木真皮包裹的集控式方向盘、随动转向的自动氙气大灯、LED高位刹车灯、带记忆功能的八向电动驾驶员座椅、多区全自动空调、超声波泊车辅助装置、BOSE音响系统等豪华装备,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昂科雷的静音处理,由于使用了带有高级隔音效果的风挡和车窗玻璃、在底部装配了特制的吸音材料,车门和发动机舱都加强了密封处理,使得昂科雷的静谧水平异常出色。

  动力方面,昂科雷搭载的是3.6升292马力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15千瓦,最大扭矩为366牛米,百公里加速度为8.7秒。昂科雷进入我国市场,形成了与沃尔沃XC90、奥迪Q7、讴歌MDX和雷克萨斯RX350等高端SUV百家争鸣的大好局面,将成为国内豪华进口SUV市场的新看点。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流年)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