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款宝马5系轿车谍照曝光 预计明年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5日 07:43  新浪汽车

2011款宝马5系轿车谍照

2011款宝马5系轿车谍照

  新浪汽车讯 到目前为止,挖掘新一代5系旅行车的谍照似乎要比挖掘轿车车型的谍照容易些。但是,如今我们得到了即将上市的5系标准轿车车型的几张谍照,新5系轿车预计会在2010年上市销售。


2011款宝马5系轿车谍照

2011款宝马5系轿车谍照

  那么这些最新的图片会向我们传达些什么呢?不是太多,因为伪装依然存在,而且这些伪装在掩饰设计上的改变方面非常有效。当然,改变将会是细微的。但是,很显然,新5系似乎更加富有雕刻感。该车看起来整洁且更加动感,对比被经常拿来比较的7系,新5系更像3系一些。不过,我们之前拍到的5系旅行车的谍照的确透露出了一些源于其“大哥哥”车型7系的设计特征,例如尾灯的设计。


2011款宝马5系轿车谍照

2011款宝马5系轿车谍照

  新5系预计将配备宝马公司目前提供的一系列发动机。其中包括3.0升的直列6缸发动机和4.4升的V8双涡轮发动机。基础的发动机将会是2.0升的汽油与柴油发动机,它们将输出足够大的动力来驱动这款中型的高档车型。

  遗憾的是,其中的一张内饰谍照没有透露出太多的内饰设计特征。预计新5系将会是一款令你感到满意的车型。关于该车更多的信息预计会在不久后发布,让我们拭目以待。(彬树/编译)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