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春车展今日开幕 即将上市新车总汇(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 14:54  新浪汽车

  奇瑞 (参数配置) A1 AMT

    上市日期:7月中旬

奇瑞A1

奇瑞A1

  奇瑞A1 (参数配置 图库) 1.3L AMT采用的是奇瑞公司自主研发的手自一体五挡变速器。该自动变速箱有三种操作模式:手动换挡、自动经济换挡和自动普通换挡。同时AMT车型还将搭配行车电脑、发动机电子防盗、倒车雷达等超值实用的配置,价格方面预计会比现款车型高5000元左右。奇瑞A1 AMT车型的上市扩充了其产品线的同时,手自一体的换挡模式也满足了很多家庭用户的驾乘需求。另外新车还将新增冰雪蓝、纳斯达克银两款车型颜色。

  夏利 (参数配置 图库) /威姿 (参数配置 图库) 更名发布

    上市日期:7月15日

新夏利TFC-H1上海车展现场实拍

新夏利TFC-H1上海车展现场实拍

  日前,我们从天津一汽相关人士处了解到,7月15日天津一汽将举行“新夏利、新威姿新车命名发布会”,届时将会公布两款新车的新名字,并有望在当天正式宣布上市。

上海车展上亮相的新威姿

  新夏利、新威姿的首次亮相是在今年4月份的上海车展上,三厢新夏利的原型车代号是TFC-H1,两厢新夏利的代号是TFC-W,目前三厢新夏利的测试工作已经完成,准备投入量产,而两厢新夏利则需要等待年底前后上市。据称,新夏利的新名字有可能是夏利N5,仍然没有丢掉夏利的称呼。新威姿N1的预售价格是7万元左右,而新夏利将搭载1.3L发动机,预计价格是5万元左右。

    江淮同悦AMT/瑞鹰AMT   

    预计上市日期:9月

江淮同悦
江淮同悦

    据江淮内部透露,出自意大利汽车著名设计公司宾夕法尼亚手笔的同悦AMT车型,将采用技术成熟的手自一体变速器;车型的最小离地间隙也将有所提升,在通过性能上将会表现得更上乘。

同悦内饰
同悦内饰

    AMT同悦与手动档车型无太大差别,除了配置AMT手自一体变速箱外,在内饰上,同悦AMT继承了手动挡精致、舒适的设计风格。AMT同悦车型挡杆采用了真皮包裹,金属材质挡把,造型流线简单,握感不错。挡杆下方也使用金属底座,周围配有度铬装饰,使得整体内饰品质感有所上升。

AMT档把
AMT档把

     瑞鹰2.0T AMT自动档的最大亮点在于它的五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通过A/M档位操作即可轻松实现手动与自动模式的切换,并且在自动模式下可选择标准模式和动力模式,更富有操控乐趣,同时也节省了油耗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