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宝竞购方拟寻工会支持 RHJ本周内准备签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 14:1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4日电 综合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通用汽车公司旗下子公司欧宝(Opel)的两家竞购方可能直接请求欧宝工会领导层支持他们各自的收购提议。

  有消息称,这两家竞购方分别是投资公司RHJ International SA (RHJI.BT)和中国的北京汽车工业控股有限责任公司。

  不过,德国《商报》援引一份内部备忘录报导称,欧宝工会领导层已经对RHJ的收购提议表示反对,因为这家公司将把欧宝重新卖给通用汽车公司;相比之下,工会领导层对Magna International Inc. (MGA)的收购提议更为青睐。

  但RHJ并非没有优势。据德国《世界报》周一报导,比利时投资公司RHJ预计将在本周结束前准备好签署收购欧宝(Opel)的合约。

  报导援引一位了解谈判内容的知情人士的话称,届时所有未解决的事情都将明了,因此可以提出具体合约。报导称,RHJ计划收购通用汽车旗下欧洲子公司欧宝51%-55%的股权。

  这位知情人士透露,RHJ的计划排除了关闭德国任何工厂的可能性,但并未排除削减通用汽车在欧洲其他地方业务的可能性。据报导,RJH并不打算在欧宝重组后迅速将其再卖回给通用汽车。

(编辑:肖洋洋)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欧宝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