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欧洲继续与麦格纳进行欧宝收购谈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0日 07:17  新华网

  新华网法兰克福7月8日电 美国通用汽车公司在欧洲的一名发言人8日说,加拿大麦格纳国际公司收购通用旗下德国欧宝汽车公司的谈判取得新进展。同时她证实收到来自中国北京汽车工业控股有限责任公司(BAIC)的投标。

  通用欧洲发言人卡琳·基什内尔证实通用和北汽控股有接触,但是她同时表示,通用目前正集中精力与麦格纳公司进行有关合同的谈判,因为谈判已经取得进展。

  通用在一份声明中说它“收到了比利时投资机构RHJ以及北汽控股的意向书,并正在与其进行讨论”。通用称与麦格纳公司签署的谅解备忘录并非排他性的,因此其他公司也可以竞标。

  通用在欧洲共拥有欧宝、沃克斯霍尔和萨博三大品牌,其中欧宝规模最大,主要在德国经营。

  德国政府、美国财政部、通用汽车公司与加拿大汽车配件商——麦格纳国际公司于5月30日达成初步协议,麦格纳将收购欧宝汽车公司,从而使欧宝避免陷入破产境地。

(编辑:梅比乌斯)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欧宝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