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时捷车型售价8月1日起上调0.9%到2.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 02:1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崔卓佳)上周记者从保时捷(中国)了解到,8月1日起所有保时捷车型售价上调,幅度在0.9%到2.2%。并增加部分车型配置。

  调整后,Boxster(参数配置 图库)最低售价为74.55万元,Cayman(参数配置 图库)为78.65万元,911(参数配置 图库)卡雷拉系列入门价为140.45万元。卡宴系列车型的配置是本次产品升级的重点,V6发动机入门车型增加PCM 3.0保时捷通讯管理系统、中国导航支持、自动尾门、通用音频接口等配置。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保时捷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