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基因决定我爱你--试驾保时捷Carrera 4S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8日 11:11  动感驾驭
保时捷Carrera 4S
保时捷Carrera 4S

  未来也许会有一种基因药物,通过改变体内基因而改变人对某种事物的态度。比如身为邋遢大王的我想变成洁癖狂,就需要“洁癖基因药”。但目前的当务之急是需要“感情专一基因药”,因为与保时捷Carrera 4S亲密接触之后,我再一次毫不犹豫地移情别恋了

保时捷Carrera 4S
保时捷Carrera 4S

  早高峰的地铁虽然令人感到无奈和厌烦,但相比于堵车这个睡醒后依然要做的噩梦,我还是选择了时间上更有保证的前者。至理名言说得好:什么车最长?堵车!像挤牙膏那样被挤下车后,别忘了自己的书包可能还“背”在别人的背上。从地下来到地上,终于看到了明媚的阳光(参数配置 图库)。当然,比这更重要的是今天的主角——保时捷911(参数配置 图库) Carrera 4S。

  等待的日子是一种煎熬,特别是面对保时捷,而更重要的是,我们等待的又是保时捷中的保时捷——911 Carrera 4S。早在去年就完成改款的新车型终于在这个万物复苏的季节落到了我的手里。小人得志是对我此时此刻心情的最佳描述。当然还有些许的担心,有潜质挑战911的Cayman(参数配置 图库)已经令我长期漂泊的心找到了避风的港湾,而在真正的911来临之时,我是否会不可避免地移情别恋呢?

保时捷Carrera 4S
保时捷Carrera 4S

  虽然是新款,但能看到的变化依然微乎其微。前后车灯新增的LED和加大进风口的包围是不多的能发现的改变。其实,仔细想想911系列车型40多年的发展历史,似乎每次改款的幅度都难以令人发现。虽然当这些微妙的变化累积了几十年后,人们已经很容易分别出新老车型,但仍然可以肯定的是911的设计基因并未改变。一款车的设计要延续40多年,答案只有两个,一个是它足够完美,另一个便是它在第一款车问世后再也没有后续车型。而911 Carrera显然是前者。

保时捷Carrera 4S
保时捷Carrera 4S

  4S是在Carrera S的基础上采用四驱系统的车型,车体宽度增加了44毫米。搭载的水平对置6缸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385马力(283千瓦)(6500转/分),最大扭矩为420牛米(4400转/分),搭配7挡双离合手自一体变速器。在911 Carrera 四驱的阵营里还有敞篷版和名为Targa 4S的全景天窗版。保时捷在带给人们速度与激情的同时,还不忘大家对空气和阳光的渴望。

  可以想象,四轮驱动的Carrera 4S肯定会比后轮驱动的更加稳定、更加容易驾驶,特别是对于这样一辆后置发动机、功率比达到255马力/吨的跑车。此前试驾Cayman时,活跃的车身姿态、纯粹的驾驶乐趣令我印象深刻。而此次马力更大但更稳定的Carrera 4S又会带给我怎样的惊喜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新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911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保时捷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