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简览外国元首国庆阅兵车--法总统的军事用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2日 22:05  新浪汽车综合
法国总统萨科齐乘坐ACMAT公司生产的VLRA系列车型进行检阅

法国总统萨科齐乘坐ACMAT公司生产的VLRA系列车型进行检阅

  当地时间2008年7月14日,法国总统萨科齐在武装部队总参谋长若热兰的陪同下来到巴黎凯旋门前开始了法国国庆日阅兵仪式。萨科齐就是乘坐法国ACMAT公司生产的VLRA系列车型进行检阅的。

  该系列车辆是法国ACMAT公司于20世纪50年代后期开发的产品,主要用于在撒哈拉沙漠作战。现在该型车辆已被法国和其他国家的军队广泛应用。

VLRA系列基准车型--VLRA 4×4

VLRA系列基准车型--VLRA 4×4

  该系列的基准车型是VLRA 4×4,在此基础上生产了60多款不同型号的变种,包括装甲型、战术型、后勤和其他特种用途型等。

  4×4型系列都采用传统设计:发动机在前方,驾驶室在中间,载货区位于后方。驾驶室可以选择:软顶和软门、软顶和金属门或者金属顶和金属门等。其载重量为2.5吨。该型车采用重型底盘和变速箱。值得注意的是,4×4型系列车辆所使用的部件具有高度的通用性,除了采用同一种柴油发动机(138马力的 Perkins 6.354.4型6缸柴油机)之外,80%的底盘和驾驶室都具有通用性,以保证在整个使用过程中可以随时更换配件。

  6×6型号的车辆采用的发动机功率为145马力(牵引车为210马力),并带有一个五速的手动变速箱。

(编辑:霍弘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