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简览外国元首国庆阅兵车--英女王的路虎揽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2日 22:05  新浪汽车综合

  英国国庆日是女王的“官方生日”。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真正生日是1926年4月21日,而其“官方生日”则定在每年靠近6月11日的那个星期六。每年的这个时候,一向有“雾都”之称的伦敦天气也比较好。其主要活动,是由女王亲自检阅“军旗敬礼分列式”。由于星期六本来就不是工作日,因而这一天也不在假日之列。

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参加英国国庆日巡游活动

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参加英国国庆日巡游活动

  至于英国国庆的元首座驾自然也选自其本国著名的汽车品牌——路虎。在2005年,纪念二战胜利60周年的活动上,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就亲自坐乘路虎揽胜的特别版车型参加当天的庆祝仪式。

为英女王制作的路虎揽胜特装车

为英女王制作的路虎揽胜特装车

  对于英女王的这台特别版车型,官方并没有详细例举其特殊的装备和配置,这自然也是各国政府对于元首用车的一种保护措施,可以理解,所以我们只能从普通版揽胜的参数配置来大致了解一下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霍弘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