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汽车今日完成资产出售 正式脱离破产保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0日 08:5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0日电 在破产法院对通用汽车公司暂缓向一家新实体出售优质资产的命令到期后,通用汽车将于今天完成资产出售交易,在美国东部时间周五早间正式结束破产保护。

  通用汽车首席执行官韩德胜(Frederick Henderson)将在美东时间周五上午9:00举行新闻发布会,向人们解释新通用的未来计划。新通用将获得通用汽车最优良的资产,并拥有雪佛兰、凯迪拉克、别克、通用品牌,以及通用汽车的海外业务。一份法庭文件显示,新的通用汽车公司价值六百三十亿至七百三十亿美元。

  届时,将出任新通用汽车公司董事长的Edward Whitacre也将出席新闻发布会。

  该公司发言人Julie Gibson表示,公司正在确定计划的最后细节,以尽快完成资产出售交易,正式脱离破产保护。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