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睿翼现车紧缺无任何优惠 尊贵版售21.6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 09:27  新浪汽车
睿翼现车紧缺无任何优惠尊贵版售21.68万元

睿翼

  新浪汽车讯 近日,笔者从天津地区一汽轿车4S店了解到,马自达6(参数配置 图库)睿翼(参数配置 图库)依然维持原价销售,也没有其他的优惠方式,在上市后大致处于接受预订的状态,目前尊贵版和至尊版车型有少许现车,导航版车型暂时无现车。各款车型的价格分别为尊贵版售21.68万元,至尊版售22.98万元,导航版售24.98万元。汽车市场行情实时更新,文中价格仅作为近期天津地区睿翼行情参考,敬请关注新浪汽车导购。

睿翼

指导价

现价

备注

2.5 尊贵版

21.68万元

21.68万元

少许现车

2.5 至尊版

22.98万元

22.98万元

少许现车

2.5 导航版

24.98万元

24.98万元

暂无现车

  马自达6睿翼的外观造型采用了东方美学的理念,将高雅与运动巧妙的融为一体,整体外观显得更加修长,加上轿跑式的车身比例和车顶弧线设计,运动感更加强烈。带LED的前大灯采用圆润的设计,充满了科技感;上方进气口的设计更为扁长锋利,下方两侧转角被弱化进而形成一个尖角,运动气息十足;进气格栅采用蜂窝网状设计;保险杠进气口上布置了方格化的雾灯,并在中部加入一条横贯的镀铬金属装饰条。睿翼前脸最大的亮点就是发动机罩与轮拱过渡处的设计,自然流畅,运动的态势表现的淋漓尽致。睿翼的后视镜电动折叠可加热,高度可调带清洗功能,还配有AFS辅助照明;另外配备了感应雨刷,雨天驾车,安全性能更胜一筹。

  睿翼的内饰总体布局与上一代车型异常相似,但是对细节的精雕细刻,品质上进一步提升,从而带来不一样的乘驾体验。睿翼的方向盘被赋予了强大的功能,几乎所有车载功能都可以通过方向盘来调节,包括音响、空调、行车信息、定速巡航,甚至手动加减挡。睿翼的前排座椅包裹性不错,尤其是肩部支撑;座垫和靠背的柔软度适中,很舒服。空间方面,尽管睿翼的尺寸较老款马自达6有着明显的改观,但在中型车级别里它的尺寸依然没有太大的优势。行李箱容积为519升,满足日常生活储物要求,基本上没有什么问题。

  和同级别车型相比较,睿翼的安全配置值得称道。全系配备了十个气囊,大大提高了被动安全系数,除前排正副驾驶气囊外,还包括前后排侧气囊和前后排头部气帘;另外全系均配备了EBD制动力分配系统、EBA刹车辅助系统和ESP车身稳定系统。舒适配置方面,睿翼表现得也相当到位,例如至尊版就囊括了换挡拨片、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定速巡航、前后四探头驻车雷达、电动座椅加三组记忆和加热功能,以及带空气调节功能的自动空调。

  动力性能方面,睿翼搭载的是新的2.5升L5-VE发动机,较之前的2.3升L3-VE发动机而言,压缩比降低到9.7:1,这样可以更好的适应93号汽油。当然有利必有弊,和L3-VE相比,新发动机功率只增加了4千瓦,最大输出169马力,不过扭矩有了很大提升,达到226牛米。尽管如此,睿翼仍然是中型车中最个性化的选择,尤其适合私人座驾。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流年)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睿翼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