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让广州成为带领丰田汽车发展的引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 08:4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舒涓 通讯员鞠杨)昨日下午,广州市市长张广宁会见了日本丰田汽车公司新任社长丰田章男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扩大合作交换了意见。副市长陈明德参加了会见。

  张广宁代表市政府对丰田章男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张广宁说,丰田汽车公司与广州汽车集团合作项目推进顺利,为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特别是新车型汉兰达下线后,市场反应良好,再次证明只要产品适销对路,就能抢占市场。当前我国大力支持汽车产业发展,专门出台了《汽车产业调整振兴规划》,为未来3年汽车产业健康发展提供了行动纲领和政策保障。

  在面临全球经济一体化和金融危机冲击的大背景下,只要紧密结合中国汽车市场的实际情况,找准恰当的合作时机,制定科学的市场策略,相信双方一定能够化“危”为“机”,逆势上扬。

  丰田章男感谢广州市政府一直以来对汽车项目的大力支持。丰田章男表示,丰田汽车公司自从到广州投资发展以来,在短短几年时间内发展迅速,取得了有目共睹的业绩,目前广州已经成为丰田汽车重要的生产基地和销售市场。公司将继续关注丰田汽车在广州的发展,希望进一步扩大生产规模,争取更大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编辑:李芳芳)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