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丰田汽车社长丰田章男访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 09:22  盖世汽车网

  7月6日下午,吉林省委书记王珉在长春南湖宾馆会见了来吉林省访问的日本丰田汽车社长丰田章男。

  王珉表示,日本丰田汽车是世界上著名的汽车制造厂商之一,一汽集团与丰田汽车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建立了深厚的友谊。面对世界金融危机,我国政府采取了一系列积极措施,促进经济发展。今年6月,一汽集团的汽车销售量达17.5万辆。今年,一汽集团计划生产汽车180万辆。吉林省一直关注汽车产业,也同时关注汽车文化,希望与丰田汽车进一步增进了解,加强合作。

  丰田章男对王珉的会见表示感谢。他说,丰田汽车与一汽集团的合作十分愉快,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与一汽集团的合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吉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竺延风,省委常委、长春市委书记高广滨,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房俐,长春市市长崔杰,一汽集团总经理徐建一及省外办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会见时在座。

  7月7日,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李毅中会见了日本丰田汽车公司新任总裁丰田章男,双方就应对国际金融危机采取的措施及丰田汽车在华发展等进行了交流。

(编辑:梁蒙)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