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通用总经理丁磊:新君越价格极具震撼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8日 21:29  新浪汽车综合

 

上海通用副总裁,上海通用汽车总经理丁磊先生

  2009年7月8日,在广州备受市场期盼的别克全新一代君越(参数配置 图库)今天公布价格,共5款车型售价21.99-31.99万元。以下为上市发布会上上海通用总经理丁磊致辞实录。  

   主持人:朋友们,接下来今晚的创劲之旅进入到今天最最激动人心的时刻,有请丁总。

  丁磊:我们度过了一个美轮美奂的夜晚,现在到了一个商业的环节,就是要宣布价格,我刚才欣赏了音乐,也欣赏了舞蹈,也欣赏了我们这款靓车,也欣赏了美女,这些都在今晚有机的结合在一起,价格的是我们这款车最后一张底牌,这款新君越实际上从三年半以前到今天应该说凝聚了我们整个团队所有的心血,多少的不眠之夜,在这里我想在今天揭这个底牌之前,还想提一下,我们最初的市场创意到设计创意,到工程团队,到采购、制造、物流制造、物流包括我们的质量监控,然后到我们整个市场前期的准备,然后才能到今天,所以说在我揭开这个底牌之前,我想在座的各位来宾,各位朋友用我们的掌声对他们表示我们一种敬意。千锤百炼,这个价格也是千锤百炼,我们至少讨论了一年,最后我们把这款新的君越价格最后在今天宣布,它将也是有震撼力的价格。

  主持人:各位女士们,先生们,尊敬来宾,今天晚上各位最最想知道的价格马上就要公布了,别克全新一代君越价格公布,有请丁总,首先要发布的是:

  全新一代君越3.0L旗舰版,恭请丁总启动价格发布,319900,3.0L V6 SIDI,缸内直喷。

  接下来是全新一代君越2.4L豪华版,恭请丁总启动价格发布,269900元。

  接下来是全新一代君越2.4L豪雅版,恭请丁总启动价格发布,249900元。

  接下来是全新一代君越2.4L雅致版,恭请丁总启动价格发布,229900元。

  接下来是全新一代君越2.4L舒适版,恭请丁总启动价格发布,219900元。

  丁磊:大家的掌声告诉我们,大家对这款产品非常有信心,此时此刻,我的心情非常复杂,这几款车就像我们豢养了多年千里马,明天就要走向战场,走向我们的征程,让我们一起为我们别克新君越成功上市马到成功,用我们的热烈掌声祝愿他马到成功。

  马到成功!

(编辑:大海深蓝)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