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公交年内将采购400辆环保客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7日 09:41  深圳商报

  深圳巴士集团领导带领有关负责人专程来到深圳市五洲龙汽车有限公司考察混合动力客车。

  6号,深圳巴士集团前往环保客车制造商深圳市五洲龙汽车有限公司考察,双方在环保客车改造、加快推进节能减排项目等方面达成了长期战略合作意向。巴士团领导层表示,未来将加大力度采购环保客车,改善深圳空气质量。

  据五洲龙总工程师邓先泉介绍,2008年11月底至2009年4月五洲龙在深圳802线投放了23台混合动力客车,据802线用户采集的一个月油耗数据,平均百公里油耗30.12升,节油率达到30%左右,五洲龙下一步将继续优化发动机、控制系统等,取得更加良好的节油效果。

  据了解,五洲龙公司今年要向深圳公交提交400辆混合动力客车,明年国庆节前可能会增至1000辆。除了深圳市之外,推行“十城千辆”的十三个城市中已经有不少正在与五洲龙接洽。早在2005年,五洲龙混合动力客车就已经开始正式上路示范运营,经过不断的改进和完善,技术已经非常成熟,可靠性、经济性都比较明显,相比同等级传统客车平均百公里油耗能节省30%左右。

(编辑:吴雪林)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客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