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安公交采购结果出炉 东风扬子获百台订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3日 10:00  中国客车网

  2009年6月25日,西安市市级单位采购中心继去年再次采取公开招标方式,对西安市公共交通总公司公交客车实施政府采购行为,于7月2日在网上公示了中标结果,东风扬子江汽车(武汉)有限责任公司再次获得A标段10米系列城市公交客车招标采购的第一名,一举拿下100辆城市公交客车的订单,再次获得西安市政府公交客车采购最大订单。

  此次东风扬子江汽车(武汉)有限责任公司中标车型为WG6111NQE型国III排放城市客车,是继去年中标车型WG6101N型城市客车的升级换代产品,该车型秉承造型美观大方、工艺精良、操作性强及环保节能的一贯特点,针对西安公交因地制宜的特色设计也在招标伊始为东风扬子江获得良好的印象加分,通过众多专家评委的评标审核,东风扬子江汽车(武汉)有限责任公司最终再次夺魁也是实至名归的。

  当日,西安公交巴士股份有限公司于2009年6月11日举办的公交车辆采购项目也传来中标喜讯,东风扬子江汽车(武汉)有限责任公司获得21台城市客车的订单,中标车型同为WG6111NQE型城市客车。

  东风扬子江人坚持秉承为西安市民精心打造安全、美观、舒适的驾乘环境、坚持为西安市公共交通事业的发展提供精诚、精致的服务、坚持为西安市公共交通提供精良的装备系统,推动城市交通的发展和进步的信念,为合作双方营造出双赢的大好局面。

(编辑:吴雪林)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客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