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末试驾领取兑换券看电影 购世嘉送车载冰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6日 09:20  新浪汽车综合
周末试驾领取兑换券看电影购世嘉送车载冰箱

7月11日周末试驾看电影 网上可下载电子兑换券

  近日,慧达缘汽车广场正式启动“消夏电影赏车节”活动,该活动由慧达缘汽车广场携手园区经销商共同举办,以露天形式公映时下受欢迎的电影大片并结合现场趣味竞赛体验来演绎车型的特点。慧达缘消夏电影赏车节活动首期将携手东风雪铁龙慧达世纪4s店于7月11日(周六)在广场率先享受这场汽车电影文化的盛宴。

城市:北京
车型:世嘉
状态:进行中
活动时间:06.29 - 07.12
查看详情  网络报名特别优惠:报名送好礼!
 

  而该活动也旨在丰富周边区域消费者的业余生活,结合以汽车为题材的影片,通过趣味驾乘体验的形式诠释车型产品的优秀品质。凭借下载电子券免费参加,而针对参加活动的消费者除了可获取小礼品之外,购车仍有更多惊喜。

  慧达缘相关负责人表示,从2009年4月21日开业至今, 园区各品牌车型销量成绩节节攀升。而东风雪铁龙慧达世纪4s店5月以单月150余台的销量带动着其他品牌经销商的人气。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周边区域消费大众的关注与支持。


凡是参加活动即可得到雪铁龙文化衫一件(限前50名,先到先得)

  而东风雪铁龙慧达世纪4s店相关负责人则表示,下载电子入场券即可参加。凡是参加活动即可得到雪铁龙文化衫一件(限前50名,先到先得)。当场订购世嘉(参数配置 图库)的用户可送车载冰箱。据了解,现场安排了三个活动:趣味竞赛、世嘉三厢竞品解析和欣赏为雪铁龙量身拍摄的《雪铁龙新纪元》电影短片。除了世嘉的活动外,仍有新爱丽舍(参数配置 图库)、新天籁(参数配置 图库)迈腾(参数配置 图库)、奔腾、乐驰等其他车型的静态展示。

  凡参与趣味竞赛——60秒,18米蛇形桩极限挑战赛的客户,只要在该规定60秒内完成挑战的客户,可获取由东风雪铁龙慧达世纪4s店提供的相应礼品。针对世嘉三厢所做的竞品解析,让消费者进一步体验世嘉的同时,领略到产品固有的内涵。而在欣赏《雪铁龙新纪元》电影短片之时,以有奖问答的形式将再次送出精美礼品。电影短片欣赏之后,会从现场抽取20名幸运客户,其中每位幸运客户可得到变形金刚2电影票一张。

  通过了解得知,《雪铁龙新纪元》是一部介绍雪铁龙文化的短片,以一个制作精良、构思巧妙、悬念迭起的捕获偷车贼的电影短片来阐述了其品牌所蕴含的价值,让参与活动的客户更为深刻的了解雪铁龙全新的品牌定位、品牌属性、品牌个性、品牌精神和品牌主张。

  在欧洲,像这样类似的电影短片甚是流行,汽车电影文化更是风靡已久。进入中国市场后,消费者也是置身于轿车内里通过高科技手段欣赏电影,此次慧达缘汽车广场举办的“慧达缘消夏电影赏车节”活动区别在于“说车看电影”,让你亲身体验车型产品的特点之后,与影片中出现的竞品车型做详细对比,这样能让消费者更加了解车型产品的特点,不局限于电影中所给予的车型特点的想象。这样的方式能否被接受,我们只能静观其态。

  活动流程如下:

  7月11日16:00——16:30 签到、排号、礼品 

  16:30——17:30 趣味竞赛——60秒,18米蛇形桩极限挑战赛设置比赛专用场地,在60秒内完成挑战的客户,可获取相应礼品(礼品由参加活动经销商提供)

  17:30——18:30 休息,可咨询车型及试驾烧烤、小吃、酒水饮料等自费

  18:30——19:00 车型产品宣传广告视频(所有车型) 

  19:00——19:45 产品推介会送电影入场券、赠送礼品观看。产品宣传视频、结合影片来做产品介绍、促销活动介绍

  19:45——20:00 产品推介会上介绍的车型的广告垫场 

  20:00——22:30电影欣赏有奖问答;看电影填问卷,参加抽奖

  北京慧达缘汽车广场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五道口新村4号慧达缘汽车广场

  电 话: 010-82087433,010-82319805

  手 机: 15801556037

  联 系 人:梅鹏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世嘉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