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G 3SW野酷版上市 新增骑士黑变速箱亦升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6日 07:5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3SW最新09款野酷版上市1.4L舒适版售价7.98万

09款MG 3SW新车价格仍保持原有的1.4L舒适版79800元,1.4L豪华版89800元。

    一场席卷全国的“MG 3SW野酷会,城市越野派对”活动,使名爵MG 3SW的“城市越野”理念深入人心,名爵MG 3SW于本月初推出了更运动、更时尚、更个性的升级版MG 3SW,并将之命名为“野酷版”。

    野酷版MG 3SW新增外观配色———骑士(参数配置 图库)黑,在内饰方面,将座椅上原先的蓝色织物部分由更艳丽的幻酷动感红替代;方形警示灯按钮被更醒目的三角形所替代。在原有MP3接口上,又新增了SD卡娱乐影音系统,令野酷版更具有时尚感。

    动力方面,“野酷版”对1.4L车型的手动变速箱进行了升级,操控性能获得大幅提升,百公里加速和最高车速等指标在原有基础上都有进一步地提高。同时新变速箱还增加了倒挡锁,有效避免了挂错挡位情况的发生。“野酷版”对ABS系统进行了升级,令安全系数大幅提升。

(编辑:吴雪林)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MG名爵3系SW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MG名爵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