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晨车主抢鲜上传骏捷CROSS试车作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 17:25  新浪汽车

图为骏捷cross,点击查看该车型详细口碑

  新浪汽车讯 中华(参数配置)骏捷(参数配置 图库)CROSS已于6月18日正式上市。据悉,此次上市的中华骏捷CROSS(参数配置 图库)共有两款车型,售价为7.88-8.98万。首次进入口碑榜的骏捷CROSS便以口碑值736,成为榜单的第十二位。

  就在媒体推出各自的骏捷CROSS测评报告之时,车友们也不示弱,纷纷拿出试车作业,将最真实的体验与车友们分享。在车友“GPS不识路”和“mouse323”的试车作业中,骏捷CROSS的空间受到了肯定,配置也让这两位车主比较满意。但在内饰多使用塑料材质这点上,两位车主不甚满意。他们认为塑料材质使用较多,首先给人的感觉是质感差,其次让骏捷CROSS显得“没什么档次”。

  但对骏捷CROSS的操控性以及动力表现,两位车主都很是肯定。“GPS不识路”表示如果试驾的骏捷CROSS是手动档车型,将更具驾驶乐趣。他还透露在不久以后将有一台华晨自主研发的1.5L发动机加入阵营,届时骏捷CROSS的实力将更强。(作者:驼铃古道)

  参考热帖:

  《尝鲜试驾骏捷FRV(参数配置 图库) cross》

  《6.21周末骏捷Cross 看车 拍车 试驾 全运转》

  注:本文系新浪汽车口碑榜针对该车型在全中文汽车论坛中热门讨论帖整理而得,仅供参考。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中华骏捷CROSS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华晨中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