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夏利9月推出全新车型 1.0L和1.3L两种排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9日 01:3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魏学珍)记者上周从天津一汽获悉,一度风靡整个北京城的夏利有望在9月份推出全新一代车型。天津一汽销售公司总经理助理党仁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证实,该车将会和新威志一起在下月的长春车展上进行命名发布。

  据了解,新夏利和新威志在天津一汽内部代号为H1和M2,两车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有过展示。党仁表示,两车作为现有威姿和夏利的替代车型,届时将完成老车的更新换代。内部人士告诉记者,两新车将会在外观和内饰上有很大变化。据悉,新夏利的整车将采用高强度钢板和40%以上的镀锌钢板制造,并采用整体侧围技术,再加上滚压窗框和双层密封车门,核心用户群定位在追求成熟、稳重、实用汽车消费理念。而新威志的外观造型突出了时尚、动感的设计,具有鲜明的时代感。

  虽然新一代车型变化明显,但党仁称,新夏利的排量将与现款夏利保持一致,为1.0L和1.3L两款。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夏利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天津一汽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