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挑战极限赢轿车大奖 威志车友决战京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2日 10:49  新浪汽车综合
挑战极限赢轿车大奖威志车友决战京城

图为天津一汽销售公司总经理助理党仁(右)为获奖者颁奖

  如果说“战争与爱情”是电影永远的主题,那么“节油和动力”就是汽车永远的主题。

  2009年6月19日,备受关注的天津一汽威志节油挑战赛全国总决赛在北京昌平鸣枪开赛。来自全国20个分站赛的优胜选手齐聚北京,展开一场挑战节油极限、赢取威志轿车大奖的终极角逐。在天津一汽有关领导及数十家主流媒体的参与见证之下,总决赛冠军选手获得了厂家提供的威志三厢轿车一辆。

  本次威志节油挑战赛全国总决赛采用单循环赛制,参赛选手全部是现有的威志轿车用户,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比赛过程中启用专业的油耗测量仪。每位选手的成绩均以油耗仪实时记录计算,确保比赛成绩既精确又透明;同时还特意选择了模拟城市路况的相对复杂路面,全面验证了威志轿车的节油品质和车友们的高超驾驶技术!

  现场观看决赛的一位记者表示:汽车节油比赛可谓层出不穷,但像天津一汽这样完全以用户为选手的比赛的确凤毛麟角,在此前覆盖全国的20个地区的分站竞技中,威志车友积极参与,屡屡创下节油佳绩,这反映出主办方注重与消费者沟通的意愿和用心;汽车专业媒体则更加关注威志车本身:天津一汽敢于向节油发起自我挑战,充分体现出自主品牌对自身产品的信心。

  对此,天津一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党仁先生说:节油是汽车综合性能的体现,也是汽车企业为用户带来价值的体现。做好汽车节油工作,不仅是威志的追求目标,更是天津一汽的不懈追求。

  事实上,天津一汽不仅在威志系列的节油工作上狠下功夫,在其他产品上同样如此。注重产品的节油和综合性能是天津一汽的一贯作风。天津一汽特别强调节油与动力性的兼顾,提升产品的节油水平时,绝不以牺牲动力为代价。因此,对于天津一汽生产的全系产品来说,发动机的匹配至关重要。无论是丰田A系列发动机、3GA2还是即将搭载在新车上的4GA1,都与各自搭载的整车达到最佳匹配,这也正是其产品屡获全国节油大赛总冠军殊荣的关键所在。

  这次节油赛的终极大奖威志轿车,不仅是天津一汽的热销车型,更因其秉承“节能、环保、高效”的造车标准,显现出超强的节油性能,在2007、2008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主办的汽车群英会上,连续两届荣膺年度全国总冠军。如今,凭借卓越的NBC平台技术性能和口碑,依托搭载的丰田系列发动机成熟可靠的性能,威志系列已经成为消费者购买同级别经济型轿车的首选车型之一。

  前三名获得者:

  冠军:张建启,石家庄 3.74

  亚军:林海清,东莞 3.83(238秒)

  季军:沈益华,苏州 3.83(315秒)

(编辑:赵焕)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天津一汽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