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工商联汽车经销商商会秘书长王晓丹致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3日 15:53  新浪汽车综合
全国工商联汽车经销商商会秘书长王晓丹
 
全国工商联汽车经销商商会秘书长王晓丹

  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上午好!

  欢迎大家来到黄山,出席2009首届中国车商经济论坛。我是全国工商联汽车经销商商会秘书长王晓丹,很荣幸为大家主持今天的论坛活动。

  本次论坛由全国工商联汽车经销商商会和安徽省工商联共同主办,安徽省汽车经销商商会和新安晚报协办。得到了新浪汽车、易车网、中国第一财经、中国汽车报、中华工商时报等主流媒体的特别支持。在此我代表主办方,向所有给予本次论坛大力支持和协助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地感谢!

  出席今天论坛活动的主要领导和来宾有:全国工商联会员部刘红路部长,安徽省工商联李卫华主席,全国工商联汽车经销商商会李响会长,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金融研究所副所长巴曙松,国家信息中心信息资源开发部主任徐长明、宝马中国副总裁傅彬、宝马中国政府事务总监吴燕彦,全国工商联汽车经销商商会常务副会长、浙江省汽车流通协会会长隋剑光,全国工商联汽车经销商商会常务副会长、山东省汽车流通协会会长孙强,全国工商联汽车经销商商会副会长、安徽省汽车经销商商会会长吕伟民,全国工商联汽车经销商商会副会长、徐州润东实业集团董事长杨鹏,国工商联汽车经销商商会副会长、广汇汽车股份首席运营官柳东雳,全国工商联汽车经销商商会副会长、成都三和汽车集团首席运营官陈全。

  参加今天论坛的还有来自全国25个省市自治区的近百名汽车经销企业负责人,以及新浪汽车、易车网、中国第一财经、中国汽车报、新安晚报等媒体记者,在此,让我们再一次以热烈的掌声感谢各位领导和来宾的到来!

  受金融危机的影响,世界经济产生震荡,全球汽车业的版图也正在改写。如何在新的市场竞争格局中,通过科学、安全的投资策略,确保企业良性、快速、持续性成长,是摆在每个汽车经销企业投资和决策者面前的一个新课题。为此,我们通过主办今天的论坛活动,就汽车经销商投资人共同关心的话题,做深入交流与切磋。而且,车商经济论坛每年举办一次,应该说,这是专门为广大汽车经销企业投资者量身打造的一次高端峰会。

  首届论坛在黄山举办,一方面缘于这里的徽商文化,对我们多有借鉴;一方面也是应安徽省汽车经销商商会会长、安徽省汽贸公司董事长吕伟民之邀,约请全国的同行来这里聚聚,在享受自然美景的同时,也广交朋友,共叙情谊。论坛得到了安徽省工商联和地方媒体的大力支持,应当说,也创下了全国汽车经销商商会地方活动的一种新模式,即与地方工商联、地方商会、地方主流媒体的紧密合作,共同服务于当地和来自全国各地的广大汽车经销商。

  今天将有四位演讲嘉宾为我们带来精彩的主题演讲,他们将从国内外宏观经济走势、汽车行业发展趋势、跨国汽车品牌发展战略和新形势下汽车经销商的应对之策几个方面为我们做全面深入的阐述。

  在演讲人演讲之后,我们都安排了提问和互动环节,大家可就自己关心的问题与专家对话,同时也可以结合自己的体会和理解对以下几个问题发表自己的看法:1、多品牌、规模化发展的投资策略; 2、汽车经销商多家联合上市的可能性; 3、汽车经销商对风投的吸引力在哪里;4、汽车经销集团跨行业、多元化发展的利与弊;5、汽车经销商进入上游制造业的机会;

  参加本次论坛活动的近百家汽车经销企业负责人,基本都是商会的会员,“营建汽车经销商共同的家”是商会会员们共同的使命,令我们心存感激的是每一次商会的活动都得到了大家积极的参与,参会的每一位会员都在为商会的“家人文化”做着积极而不懈的努力。

  衷心地希望通过本次论坛,对在座的各位企业决策者重新定位企业、调整发展战略有积极的借鉴作用,对企业未来发展模式产生积极深远的影响。愿我们都能不虚此行,满载而归。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