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奥迪Q5将配“奥迪驾驶模式选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9日 08:40  南方日报

  6月12日,奥迪公司产品研发部底盘控制系统科科长拉尔夫·施瓦茨博士(Dr.RalfSchwarz),在广州锦龙奥迪天河展厅揭示了“奥迪驾驶模式选项”系统的工作原理。他透露,新一代奥迪都将配备此套系统,包括即将国产的Q5。

  据了解,“奥迪驾驶模式选项”系统可实现“三车合一”,驾驶者只需按下按钮,即可通过该系统选择汽车的三种行驶模式:舒适模式、自动模式和动态模式。

  据悉,奥迪驾驶选择系统能在任何时刻改变油门踏板和发动机的加速反馈、自动变速器的换挡点、“奥迪动态转向系统”的转向比等来适应驾驶员的个人偏好。

  而该系统中的“奥迪动态转向系统”可与8.1版本ESP电子稳定程序紧密配合,提供适时适度的主动转向介入。在车辆接近行驶极限、不同摩擦系数路面或低摩擦系数路面制动时发生作用,根据不同的情况自动选择最佳转向辅助力、纠正力和转向比,使轮胎一直保持足够安全的抓地力。

  目前,在国内销售的全新奥迪A4L、奥迪A5/S5以及下半年即将国产的奥迪Q5都配备有“奥迪驾驶模式选项”系统。郭小戈

(编辑:邱满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Audi Q5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