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奥迪quattro杯高尔夫锦标赛东部赛区开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3日 12:09  新浪汽车

一杆进洞大奖――新奥迪A6L轿车

  6月12日,国内规模最大、最具专业水准的业余高尔夫(参数配置 图库)赛事——2009年奥迪quattro杯高尔夫锦标赛东部赛区开杆赛在上海美兰湖高尔夫俱乐部拉开帷幕,这标志着第六届奥迪quattro杯高尔夫锦标赛东部区一系列比赛正式开始。本场比赛中来自华东地区百余名业余高尔夫精英云集亚洲第一生态球场,在如画般的生态环境中角逐这一分站赛的冠军,并有机会赢取一杆进洞大奖——新奥迪A6(参数配置 图库)L轿车。本站比赛由上海东联沪港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举办。

  奥迪quattro杯高尔夫锦标赛创办于1991年,至今已发展成为全球规模最大、最受推崇的顶尖业余高尔夫赛事。自2004年引入中国以来,奥迪quattro杯在规模和专业性上独领风骚,参赛人数累计两万余人次。今年,奥迪quattro杯将以遍布全国89个城市的奥迪服务网络为基础,在16个重点城市举办分站赛和中国赛区总决赛,预计将会有超过5,000名奥迪用户和高尔夫运动爱好者参加。最终,中国赛区冠亚军组合将获得参加今年12月在澳大利亚悉尼举行的奥迪quattro杯全球总决赛的资格。届时,他们将有机会与世界著名高尔夫球手以及全球的奥迪高尔夫球友切磋技艺。

  奥迪北京办公室总经理李明思先生在开杆仪式上表示:“作为一项优雅、富有品位并充满挑战的体育项目,高尔夫运动充分契合了奥迪‘进取 尊贵 动感’的品牌价值。今天,奥迪quattro杯已经成为国内超过50万奥迪用户和广大高尔夫球爱好者结交球友、切磋球技的交流平台。奥迪quattro杯高尔夫锦标赛不仅是对中国高尔夫球运动推广的积极贡献,更是对奥迪各区域用户的回馈,让用户亲身体验到了奥迪所倡导的激情进取而富有品位的生活方式。作为国内高档汽车市场的领跑者,奥迪将一如既往的支持高尔夫运动在中国的普及与推广,为国内高尔夫运动爱好者提供体验专业赛事的最佳平台。”

  经过下午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本次分站赛冠军在万众瞩目中产生,选手杨敏、包尚好组合拔得头筹,一举获得中国赛区总决赛的参赛权。下一场分站赛将于6月19日于苏州太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举行。

  与生俱来的动感基因和进取精神使奥迪品牌与世界顶级体育赛事结下了长久而紧密的联系。2008年,逾8万名高尔夫运动爱好者和奥迪用户在全世界40多个国家举办的700多场奥迪quattro杯高尔夫比赛中尽享奥迪品牌与高尔夫所共通的进取、尊贵与动感体验。同年,奥迪品牌再度携手当今世界最高级别、也是唯一以国家形式进行对抗的高尔夫职业赛事“高尔夫世界杯”,成为其唯一官方高级用车提供商,并提供“一杆进洞”大奖。此外,2009年适逢奥迪品牌百年华诞,作为主要的纪念活动之一,奥迪将邀请德国拜仁慕尼黑、意大利AC米兰、英格兰曼彻斯特联队及阿根廷博卡青年四家顶级豪门俱乐部参加7月在德国举行的奥迪杯(Audi Cup)足球赛的角逐。而由奥迪品牌和普拉达共同赞助的“红月”帆船队,也于今年2月出征参加了路易威登杯太平洋帆船系列赛。

(编辑:梅比乌斯)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