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家全新设计理念的奥迪服务站落户赤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 17:14  新浪汽车

剪彩仪式

活动现场

赤峰凯富达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致辞

  赤峰首家全新设计理念的奥迪服务站——赤峰奥邦汽车服务有限公司项目开工建设剪彩仪式于今日上午10时在赤峰和美工贸园区圆满结束,这标志着喜欢奥邦的客户将得到更加优质的服务,技术领先的产品也将引领赤峰汽车行业的潮流。

  据了解,赤峰奥邦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超越了传统的高档汽车品牌4S店模式,是按照奥迪全球首发设计建成的集品牌体验、车型展示、售后服务等于一体的经销商展厅。它将成为未来国内奥迪经销商展厅统一的建造标准,加速推动奥迪服务体系由国内领先到引领全球的“二次飞跃”进程。赤峰奥邦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也将继续秉承“同一星球、同一奥迪、同一品质”的理念,以专业、尊贵、愉悦、贴心、及时、高效的售前/中/后的服务真情回馈广大车主,技术领先的产品和尊贵高档的服务使奥迪在赤峰的高档车市场持续领先。(齐琳)

(编辑:YiYi)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一汽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