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永达节油赛战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 16:04  新浪汽车综合

  活动时间:6月12日

  活动地点:特约店内

  活动情况:活动当天天气比较闷热,虽然会令人身体感到不适,但是试驾的客户同样焕发着一如既往的热情,这次前来的客户年龄都比较大,所以特别能聊,也特别有亲和力。活动气氛要比前几次温馨得多,在最后颁奖的环节中,几位客户在领奖时也显得特别客气,气氛其乐融融。

  活动花絮:

  当天节油赛天气比较闷热,客户都不像以前一样在外面等,而是选择冷气十足的客户休息室休息,一位客户在开冷气时,误把电视机遥控器当作冷气遥控器,真是让人哭笑不得。

  节油冠军资料:

  邹先生

  男,40岁、公司后勤人员

  节油冠军成绩

  4.4升/百公里

  冠军节油心得:

  本周冠军邹先生是某公司的一位后勤人员,所以他对所有的事都很仔细很细心,节油赛也不例外,他认为在车辆告诉行驶中首先要保持匀速,在遇到红灯或突发状况时不要急忙踩刹车,要不脱档的滑行,邹先生是一位老驾驶员所以他才这么说,并且建议“本本”一族千万别这么做,这样做对刚学完车的人有一定的危险性。

(编辑:米小帅)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