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恒通、宝铁龙运通店节油赛战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 14:12  新浪汽车

  活动时间:5月24日

  活动地点:城市市区道路和二环公路

  节油冠军资料:

  姓名:汪先生

  节油冠军成绩:成绩:4.32升/百公里

  活动概况:

    本次节油大赛的起点设在宁南大道上的东本恒通4S店内,途径东本恒通店出发,到达雨花东路加油车主把油箱加满,开往城市道路最明显的城西干道遭遇了南京最堵的南京长江大桥最后在浦珠路路口加油站加油结算行驶公里数和油耗,最终到达至东本宝铁龙运通店。比赛长度为26公里,路况为城市市区道路和二环公路,这样将客观真实的反映车辆的使用油耗。最终一位驾驶红色思域车主以总油耗4.32升的好成绩取得了本次节油赛“节油之星”的称号,获得了由东本宝铁龙运通、恒通店共同送出的2000元工时券。

  节油心得:

  如此节油成绩出乎所有人的意料,这位“节油之星”汪先生,为何能在市区开出如此好成绩,汪先生道出了自己的节油窍门“养成能够规划给自己一个合适的行车路线的习惯,才能真正的做到‘降低油耗’”。其实,整个赛段,50%为高架路段,车速均在60~70公里,40%为城市拥挤路段,车速均在20公里左右,主要是大桥路堵严重,剩下的都是市区正常行驶路段。汪先生在行驶过程中没有开空调,平日长期行驶这样的市区路段,经验丰富,而且常常参加东本恒通店组织的会员课堂,对于节油问题有相当深的了解,因此赛出这样的好成绩。

江苏恒通宝铁龙节油冠军赛-准备出发

先加满油

给节油冠军颁奖

(编辑:2009上海车展)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