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春正泰店节油赛战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 13:53  新浪汽车

  活动时间:5月17日

  活动地点:吉嘉练车场

  活动情况:由于16日下雨,影响了当天来现场参与的潜在客户。参与试驾的有自由职业者、高级白领、报社记者、车友会的潜在客户等。他们都想通过此次深度试驾对思域的出色品质和卓越性能有更深体会。当然,试驾比得还是节油,控制转速换档、空档滑行等等节油方法在试驾中得以很好展现。

车队

车队

  活动花絮:

  一位帅哥思域车主,利用周末参加新思域“收集感动 展试精彩”试驾活动,很早就来到展厅,在销售顾问的陪同下,仔细体会新思域每寸细节.也许是被新思域科技感十足的内饰深深吸引,或是太急于展现节油绝招.轮到自己试驾,尽忘记随身携带的皮包而去,匆匆登上试驾车.还好皮包后来被一位销售顾问发现了,他及时拨打电话给试驾车内的同事,经求证皮包确是属于那位粗心的帅哥.试驾归来的帅哥激动地连连向我店工作人员致谢。

靓车

试驾靓车

  节油冠军资料:

  姓名:李先生

  年龄:29岁

  职业:自由职业者

  节油冠军成绩:

  6.9升/百公里

  节油心得:

  本周冠军驾龄并不算长,是一个爱车发烧友,对车改装有深厚的研究,在平时玩车的时候总结出一套适合自己的节油方式。他认为思域外观时尚动感,动力不错。节油心得是轻踩油门,少踩刹车,因为思域风阻较少,可多利用滑行。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