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昆明三佳店节油赛战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 14:10  新浪汽车

  活动时间:6月6日

  活动地点:店内

  节油冠军资料:

  姓名:朱先生

  性别:男

  年龄:34岁

  职业:警察

  节油冠军成绩:成绩:5.88升/百公里

  活动概况:

  6.53L、 6.55L、 6.33L、5.88L!6月6日的昆明三佳店内,频频爆发出热烈的欢呼声和赞叹声。一个个优异的节油赛成绩被不断改写。参赛选手你追我赶,发挥平日驾驶中的节油经验,不畏前面参赛选手成绩的压力,各自在城市路面上展示了节油风采。

  活动花絮:

  “巾帼不让须眉 漂亮MM挑战自我”

  朱小姐驾龄不长,听说新思域节油挑战赛激战正酣,便勇敢报名一试身手。由于驾驶技术不够纯熟,对车况还不大适应,路上的一个个红灯口成了朱小姐比赛成绩的拦路虎,在停车起步环节多次出现熄火,一阵手忙脚乱后,车仍旧不前,陪驾工作人员只好临时当起教练,帮助MM换挡,耐心指导起步。在行驶过程中朱小姐也十分谨慎,时速始终控制在45码左右,但这一时速对于节油成绩来说不太有利。赛后朱小姐心情愉悦地表示:新思域在操控方面确实不错,只是自己在比赛中太过紧张,没能发挥好。当然今天也并不为取得好成绩而来,能够在比赛中挑战自我,试驾心仪已久的思域就很开心,很满足。

  节油心得:

  勤换档 匀速行驶

选手试驾

周冠军朱开元

试驾选手朱小姐

其它试驾选手

其它试驾选手

(编辑:2009上海车展)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