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兰州宝瑞德店节油赛战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 13:07  新浪汽车

合影

合影  

    活动时间:5月30日

  活动地点:店内

  节油冠军资料:

  姓名:杨先生

  驾龄:10年

获奖客户

获奖客户

  活动概况: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参赛选手与购车用户汇聚一堂。在听完销售顾问的介绍后,用户们都对新思域的油耗量有了基本了解,而参赛的选手获得的优异成绩更让用户们对购买新思域多了心动。

  节油冠军成绩:

  5.5L/100km

测量结果

测量结果

    节油心得:

  我自1999年学会开车以来,不间断开车达十年之久,下面是我的些节油心得,也是点浅见:

  1.平缓加油。避免在几条车道间来回并线超车。见空挡就抢的驾驶习惯容易造成急加速、急停车,这些行为都会增加燃油消耗。

  2.高挡低速行驶。节油试验表明,高挡低速比较省油。以福美来1.8自动挡为例,在每小时50公里匀速行驶的情况下,以二挡行驶,燃油消耗约13公里/升;以三挡行驶,燃油消耗约18公里/升;以四挡行驶,燃油消耗约22公里/升。

  3.不要舍不得用车,要适当提高转速,尽量不要让转速下降太快。机油和空滤要勤换,这样油耗在10000公里后会持续下降,不断给人惊喜。建议每一两周要拉一下高速,150公里/小时左右,每次要持续3分钟以上。

正在试驾

正在试驾

  4.杜绝急加速、急制动。行车中应力求保持车速平稳,切忌突然加速和减速。不要猛踩油门来加速,这不会节省多少时间,只会大大增加油耗。

  5. 保持合理的行车速度。每种汽车都有自己的经济车速,在此车速下行驶耗油量最低,常用的经济车速大都在65~90km/h。当然这一点只有在一路畅通的时候才可以做到。

  6.正确掌握变速时机。 换挡要及时准确,过早过迟都会增加油耗。起步用一档,动起来就换2档,接近或超过20公里/小时换3档,接近或超过40公里/小时换4档,接近或超过50公里/小时换5档;减速时反过来减档。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