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M概念车假想图曝光 对手锁定奥迪R8(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 13:33  新浪汽车

宝马M概念车假想图

宝马M概念车假想图

  新浪汽车讯 日前,一位“3D汽车画家”已经绘制了他自己想象的一辆以奥迪R8为对手的宝马M概念车。当然,这是一张完全凭猜测绘制的假想图,与宝马公司无关。

  这名画家就是Idries Noah,他是通用位于澳大利亚的霍顿汽车公司设计团队的一员。Noah称,他厌烦了再继续等待宝马来研发一款对抗R8的车型,因而自己设想出了这样的一款车型。

  他表示,除了R8之外,设计该车的主要灵感是来自于水。据Noah表示,设计细节的灵感来自于“冲浪术语‘a Barrel or Tube’,也就是,波浪在迸溅时会形成中空。”从轮毂四周的曲线和车门的外形设计元素中可以明显看出这种急流的水的概念。

  Noah表示,这样一款车型的设计必须是“富有侵略性、时尚且敏捷轻快的,而且要完全不同于现今所能看到的任何一款车型。”与宝马设计样式的一致性体现在“标志性的格栅和曲棍形的立柱”上。

  在动力装置方面,Noah设想的是现款M6所采用的5.0升V10发动机的动力加强版。Noah在通用霍顿公司的职位是可视化设计师(Visualization Designer)。(彬树/编译)



  声明:新浪汽车版权所有,未经允许不得擅自转载。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