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适时推新 吉利汽车销量同比增长迅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 11:07  新闻晨报

  黄天姣

  今年1至5月,吉利汽车国内累计销售101171辆,同比增长57.8%。5月份远景、金刚、自由舰三个车型同比增长都在 100%以上,分别为185.1%、 134.2%、 119.3%。

  今年4月,乘着国家1.6L及以下汽车购置税减半的“东风”,“新三样”之一的远景新增了1.5L黄金排量入市。1.5L远景上市后在全国出现大面积断货现象,吉利远景生产基地加班加点生产满足需求。 1.5L远景的热销拉动远景车系终端月销量首次突破5000辆, 5月仅国内销量就达到5269辆,同比增长185.1%,成为吉利汽车销售增长的一大“猛将”。

  截至今年5月底,金刚家族累计销售已超过14万辆。为更好地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吉利在4月推出了在外观、空间、空调、静音、安全等方面作了“五大升级”的金刚2代,在推广中把金刚二代和一代捆绑销售,同时实行服务升级,金刚产品由以前的产品保修期限为2年或6万公里,升级成3年或10万公里。自由舰今年前5个月国内销量达到45148辆,同比增长79.9%。

(编辑:肖洋洋)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吉利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