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兴威虎皮卡王登陆沈阳 售7.98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6日 10:14  辽一网-华商晨报

  中兴高性价比威虎皮卡王登陆沈城了!

  目前该车型已经在沈阳吉皓晨中兴威虎皮卡专卖店进行销售,货源充足。

  6月11日,沈阳吉皓晨为这款车举行了“媒体及行业用户座谈会”,中兴汽车厂家对威虎皮卡进行了详细介绍,座谈会结束后,还邀请了行业用户试驾。

  沈阳吉皓晨中兴皮卡专卖店赵经理说:“我们4S店将以销售、售后服务一体化的服务理念,迎接广大新老用户。”

  5月初,威虎皮卡王以7.98万元的高性价比优势国内领先上市。业内人士认为,这款在国际市场名声大振的威虎皮卡是国际最新第5代皮卡造型,联合欧美知名公司设计,融入了当前最流行的皮卡设计元素,是国内惟一采用进口部件组装的ISUZU-4JB1发动机,整机质量技术水平与国际同类机型持平。同时安全性能一向是中兴汽车极为重视的项目,这款产品一次性通过美规碰撞试验。在使用功能上,超大货厢设计,可满足多样化需求。底盘性能扎实稳定,在2008年的汽车越野赛事中,穿越死亡禁区罗布泊勇夺本站亚军、12月斩获全国汽车越野赛阳山站冠军。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河北中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