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陕汽微车项目正式启动 宝鸡新基地15日投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6日 08:32  新华网

  陕西汽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陕汽集团)微型汽车基地开工仪式,15日在陕西省宝鸡市举行,陕汽集团今后将投资30亿元大力发展微型汽车项目。

  陕汽集团是我国生产15吨以上重型卡车的领先企业,此次高调进入微型汽车项目是该企业自成立以来产业结构的一次重大调整。陕汽集团董事长方红卫说,陕汽微型汽车项目主要是企业为了应对当前的金融危机、走“内涵式”发展道路、延伸产业链而采取的一项措施。

  陕汽集团今后将全面贯彻“做强重卡、做大商用车、培育新的增长点、实现可持续发展”的战略。为此,陕汽集团于今年4月底成立了陕西通家汽车有限责任公司。该公司是在原陕西汉江汽车有限公司基础上改制的生产、销售、开发微型汽车的公司。公司注册资本为12040万元,由陕汽集团和中航工业陕西飞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出资。陕汽微型汽车项目,主要由该公司进行具体运作。

  方红卫介绍,陕汽微型汽车的生产基地位于宝鸡市高新技术开发区蔡家坡工业园,占地1000亩,陕汽集团计划在该项目上投资30亿元。项目第一期将于2012年建成投产,届时将具备10万辆微型汽车的生产能力,项目全部建成后将具备30万辆的生产能力,形成100亿元以上的产值规模。

(编辑:吴雪林)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卡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