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完善营销体系 华菱重卡北京第一家4S店开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5日 10:40  新浪汽车

华菱重卡北京第一家4S店开业

华菱重卡北京第一家4S店开业

  6月8日上午,北京骐宇销售服务公司内锣鼓喧天、鞭炮振耳,其完全按照华菱重卡4S店建店标准建设的重型汽车专卖店隆重开业,这是华菱重卡在北京地区的第一家4S店。

  星马集团公司董事长刘汉如亲临会场,并作了精彩讲话。北京骐宇销售服务公司总经理陈爱春、副总经理雷敏出席了会议并致辞,北京地区一百多位物流公司代表、重卡用户参加了此次开业庆典。

  刘汉如董事长说,北京地区既是全国的政治、经济、文化和金融重心,又是国内最重要的重卡市场之一。北京地区在华菱公司的营销体系中占据着十分重要的一环,华菱重卡北京骐宇4S店在金融危机影响依然存在的不利形势下逆市开业,充分表明华菱公司的不断增强和华菱品牌在北京已经深入人心,更说明了华菱的经销商对市场复苏的信心,对华菱品牌的信心。我们相信,在经销商和厂家的共同努力下,华菱重卡在北京地区的销售一定会有更加骄人的市场业绩。

  据了解,北京骐宇销售服务公司4S店,位于房山区长乡长阳镇,是重型车辆的必经之地,地理位置十分优越。该4S店占地面积18亩,是严格按照华菱重卡4S店的建设标准建设的,主要分为销售区域、维修区域、办公区域和员工生活区域,具有销售、服务、配件和信息反馈等功能。据北京骐宇销售服务公司总经理陈爱春介绍,整个4S店投资近两百万元,在北京地区都是比较规范的重型汽车4S店,特别是其4S店还拥有离子切割机等一批先进技术设备,完全能满足各种车辆的维修需要。

  金融危机以来,华菱公司适时调整营销策略,把营销工作重点放在营销体系的完善上,不断开拓新的销售渠道,扶持经销商做大做强,在金融按揭政策和服务配件上进行大力支持,取得明显成效。2009年以来,全国各地新增4S店5家,并且销售量不断增加,连续三个月的销量超过1500辆,还创造了月销售2000辆的历史最好记录。



  声明:新浪汽车版权所有,未经允许不得擅自转载。

(编辑:吴雪林)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卡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