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CC最低52.8万登陆蓉城 成都已预售30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6日 08:01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大众CC上市两款车型售价50.5-53.68万元(图)

大众CC

  6月12日,被誉为大众汽车迄今设计最美的车型之一:CC,以52.8万-55.8万的售价在成都新双立汽车隆重上市。

  作为外观优美的“风之精灵”,大众汽车 CC的灵动与自信在动力方面有着近乎完美的演绎。据了解,CC装配了3.6升V6汽油直喷(FSI)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20kW/6600rpm,最大扭矩为350Nm/2400-5300rpm,绝佳的动力表现令驾驶者难以抗拒。强劲的动力通过6速DSG双离合自动变速箱与4MOTION全时四轮驱动系统来进行传递,呈现出顺畅的动力输出和出色的抓地性能。这样的强力组合使CC可以在短短5.6秒中,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的时速,从而为驾驶者带来超凡的驾驶体验。

  除了外形,CC又被誉为同价格能买到的最快跑车,同时,CC还以舒适性为卖点,它不仅配备了适应底盘控制系统(DCC),可让驾驶者在运动、普通和舒适三种模式间自由切换,还配备了很多豪华车没有的技术,比如“自动倒车辅助系统”。

  成都新双立负责人透露,CC在正式上市之前,新双立已通过预售,实现了近30辆的销售,顾客多为真正懂车、且为人低调的的消费者。邹风华

(编辑:吴雪林)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Volkswagen CC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