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代新款雅科仕加长入华 新车9月上市销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5日 02:07  新京报

 图为现代新雅科仕

新款雅科仕拥有更先进的平台、更大的车身和更多的装备,价格会远远高于上一代产品。

  本报讯 (记者崔卓佳)韩国现代汽车旗舰车型雅科仕大型豪华轿车将在7月29日开幕的北京进口汽车博览会上再次亮相,现代进口车市场部相关人士表示,新车将于9月上市销售。

  新一代雅科仕是现代汽车在其后驱平台上开发的大型豪华轿车,车身长宽高为5160mm、1900mm、1495mm,进口中国的雅科仕将比韩国已经发布的版本加长300mm。新车将使用290马力的3.8升V6和373马力的4.6升V8两款发动机,变速箱为ZF制造的6速自动变速箱。现款雅科仕售价为47万-58万元,新款车型拥有更先进的平台、更大的车身和更多的装备,价格会远远高于上一代产品,但依旧保持相对于其他豪华品牌的性价比优势。

  另据现代汽车市场部透露,现代汽车正谋划渠道全面升级,从店面形象、销售管理和售后服务方面进行改进,以更好地服务越来越多的现代品牌豪华车用户。目前没有针对劳恩斯品牌重新设置渠道的计划。

(编辑:吴雪林)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EQUUS(雅科仕)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