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引领精品家轿潮流 长安铃木重磅出击重庆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 12:06  新浪汽车

  6月11日至15日,以“发现汽车时尚之美”为主题的2009(第十一届)中国重庆国际汽车工业展在重庆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本届重庆车展,长安铃木作为根植重庆十余年的本土车企,将携新ALTO、天语SX4、雨燕(参数配置 图库)等一系列时尚车款惊艳亮相,以符合现代审美的外观设计和低能耗高品质造车理念,为参观者带来一场精品家轿的视觉盛宴。

  此次长安铃木与铃木中国联合参展,位于1号馆T1-12-展台星光灿烂,不仅云集了长安铃木旗下新一代ALTO、天语、雨燕等多款精品家轿,还特别带来了来自铃木汽车的X-HEAD、维特拉、吉姆尼等炫动车型,为消费者提供了与这些时尚座驾亲密接触的大好机会。

  价格新标杆 雨燕超值版领衔新一代家轿

  长安铃木雨燕超值版在本次重庆车展上震撼上市,注定成为本次车展的最亮明星。5.98万元的价格突破了A0级合资品牌轿车6万元的价格底线,树立了合资品牌小车的新标杆。

  长安铃木表示,推出雨燕超值版是基于消费者对“国际品质+超值价格”的双重购车需求,使用户不再受困于高额的购车成本,轻轻松松就能拥有一台集时尚、安全、省油于一身的高品质小车,随时随地都能享受时尚两厢小车为生活带来的便捷与乐趣。

  此外,以“五项突破”升级换代的全新天语SX4也将同台亮相。全新天语SX4在动力系统、功能设置、外观风格、安全驾控和舒适配置等方面进行了一系列升级,不仅新增1.8L动力选择,丰富了产品线布局,更全面提升功能设置,首次配备先进的GPS电子导航系统功能定位和支持多种媒体格式的SD多媒体卡接口,通过车载6.5英寸TFT触摸式液晶显示屏实现导航娱乐功能,并新增四轮碟刹、双层双开启模式电动天窗、前排中央扶手、高档车专用的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全自动恒温空调等人性化的先进科技配备,都为用户带来中级车的高端驾乘享受,极大的刺激和满足了消费者的购买欲望和需求。

  与长安铃木联合参展的铃木汽车也将展示来X-HEAD、维特拉、吉姆尼等兼具时尚与性能的精品座驾也将在重庆车展亮相,足以让追求运动与越野的消费者们大饱眼福。

  全方位提速 长安铃木发力精品家轿市场

  “好风借我力,扶我上青天”,在汽车产业振兴规划政策、燃油税、购置税等一系列利好政策的刺激下,低耗高效的精品小车在2009年的发展势头显得尤为迅猛。多年来致力于节能环保车研发,始终秉承“科技成就低能耗高品质”造车理念的长安铃木借政策东风,针对年轻群体开发了越来越多的特色款型,丰富了产品细分了市场,在这个多元化的消费时代为消费者带去了更多张扬个性的选择,也使得长安铃木的市场销售取得不断突破

  市场分析人士指出:“在外观、动力、油耗等各个方面拥有突出品质的新一代精品家轿,将成为新环境下购车者的首选目标。以长安铃木为代表的企业,能够从产品本身出发,以高效低耗的高品质家轿推出市场,并且在服务、营销等多个层面同时发力,必将受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的青睐。” 在今年的“中国汽车品牌顾客满意度调查”活动中,雨燕凭借炫动造型、动感驾驭、领先安全、省油环保等突出优势荣膺“中国小型轿车满意度调查第一名”。新羚羊(参数配置 图库)凭借性价比、高品质的双高优势,持续旺销,月销量冲破了6000大关,天语SX4月销量也超过5000辆。从今年前五个月的销售情况来看,长安铃木月均销量超过13000台,令人羡慕的销售数据也从另一个侧面印证了长安铃木综合实力和市场影响力的快速提升,其深厚的市场基础再一次得到巩固。

  进入09年,长安铃木实施全方位 “提升客户满意度”战略,一方面,新ALTO、全新天语SX4、雨燕四季限量版等新车都已陆续或即将推出,其更新换代后的产品实力将为车主带来全新的驾乘体验;另一方面,长安铃木将强化与消费者之间的互动,通动互动式体验,让消费者通过试乘试驾等方式亲身接触长安铃木旗下车型,增强企业、产品与消费者的近距离交流。长安铃木表示,我们希望能从产品、营销、服务等多个方面共同着手,为用户营造一种畅快的绿色汽车生活,这也是长安铃木响应国家政策、引领小车潮流的责任和使命。

  此外,长安铃木在服务方面也更上一个台阶,新车三包服务期限从08年的2年(或8万公里)延长至3年(或10万公里),加上遍布全国的400余家售后服务网点,免去了消费者用车和养车的后顾之忧。

  业内人士认为,重庆国际车展是一次品牌展示和交流互动的有利平台,长安铃木以麾下全新天语SX4、雨燕、新ALTO等精品家轿高调亮相,在彰显了其“中国精品家轿领先品牌”实力的同时,也为低能耗精品家轿市场的迅速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编辑:YiYi)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长安铃木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