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羚羊白金版 四有好家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0日 10:13  新浪汽车
羚羊白金版四有好家轿

  有着“省油大师”美誉的长安铃木羚羊(参数配置 图库),三月销量突破6000大关,创造自上市以来单月销量的新纪录。日前,长安铃木从市场需求出发,羚羊车型推出白金版。新推出的羚羊白金版不仅在整车档次和安全能力上得到提升,同时强化了传统的性能优势,以经典外观、经济省油、皮实耐用、养护方便的特性成为羚羊新一代四有好家轿。

  舒适经典好外观

  羚羊白金版外观新颖,简洁而不失细腻。由于采用符合当代时尚流行趋势的车型一体式前保险杠,羚羊白金版整体造型更加饱满、大气。在尾部造型上,羚羊白金版运用结构更加紧密的一体式后组合尾灯,具有立体感;而圆润、简洁的新款后牌照板又与整车体现出的简洁流畅风格和谐搭配。另外,羚羊白金版的中央顶置采用的双色外后视镜,显得更加生动、精致,线条也更加硬朗;侧转向灯采用水滴形状,主打时尚风格。

  除了外观,羚羊白金版的内饰也拥有不一般的品质感和精致感,它改变了以往颜色单一的设计,采用全新的经典灰黑色和温馨的米黄色相配合的时尚流行双色搭配,使座舱显得更明亮、更时尚、更舒适,营造出明亮、温馨的驾乘空间与典雅的视觉享受。

  经济实用好省油

  凭借多年的市场积累,长安铃木羚羊在消费者心中树立起省油大师的形象,这是羚羊立足国内家轿市场,经久不衰的重要原因,而此次推出的羚羊白金版则更好地继承这个传统优势。

  羚羊白金版搭载的是铃木先进的G系列1300CC四缸16气阀、直列水冷四冲程、多点顺序电子燃油喷射的全铝发动机,最高功率可达85马力,最高时速为170公里/小时,在60公里的匀速状态下,其百公里油耗仅为4.8升,动力输出与省油性能都表现得异常突出。羚羊高品质发动机在拥有低燃油性的同时,还拥有良好的怠速安定性、实车冷启动性以及耐久可靠性,曾被评为“北美十大优秀发动机”,同时也是国内经济型轿车中惟一的一款全铝发动机。

  之所以能被消费者称之为“省油大师”,是因为长安铃木羚羊在省油方面具有大师级的表现。在长安铃木举行的节油挑战赛中,羚羊曾以仅仅2.1升的耗油量创造了百公里油耗的极限纪录。直到目前,在国内经济型家轿市场,这个纪录无人能破。正是因为拥有卓越的低油耗表现,消费者才将羚羊与省油大师划上了等号,异常突出的省油性能已成为羚羊最显著的标志。

  皮实耐用好品质

  作为一款经济型家轿,不仅需要经济的油耗表现,还应具有经济可观的维护保养成本。在这个方面,羚羊白金版同样继承了皮实耐用的优良特性。

  为了保证耐用品质,羚羊白金版前后悬架各进行了40万次前后方向耐久试验、30万次左右方向耐久试验、50万次上下方向的台架耐久试验,严苛的试验为羚羊打下了皮实耐用的基础。有调查数据显示,羚羊汽车行驶超过50万公里而发动机无大修的比例占到40%以上。另外,在长安铃木羚羊耐用王的活动中,一位羚羊车主创造了128万公里行驶里程而发动机无大修的纪录。这些实例都充分佐证了羚羊的卓越品质,靠着皮实耐用的优秀特性,羚羊在消费者心中赢得了良好口碑。

  方便快捷好养护

  随着羚羊市场保有量的日益增大,为了更好地服务羚羊车主,长安铃木也随之为该款车型提供了充足的维修零配件,并且购买便利。在2009年,长安铃木更是再次对新车质保服务进行升级,质保期限从2年8万公里延长至3年10万公里。与此同时,长安铃木还开通了24小时免费热线,在全国近400家专业维修站为车主提供咨询、救援服务等方面的便捷服务。当车主遇到问题时,总能够找到合适的服务点对羚羊进行维修和养护。作为一款经济型家轿,羚羊在养护方面具有突出的便捷经济性。

  另外,长安铃木近年来加大了对渠道网络的建设,在网络渠道改革中,长安铃木对全国网络进行了重新梳理和有效整合,优化了整个网络的布局,加快了铺设全国经销网络的步伐,也提高了整个网络的运营效率。随着长安铃木服务网络的有效覆盖,羚羊车主对座驾的维护保养也将变得越来越便捷。

  此次羚羊白金版的上市是长安铃木对广大消费者热情支持的回报,它凭借好外观、好省油、好耐用以及好养护的特点,充分诠释了经济型四好家轿的定义,它将成为国内经济型家轿市场中消费者的理想之选。

(编辑:YiYi)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羚羊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长安铃木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