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车展首日重庆人拿下两辆千万豪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 09:26  华龙网-重庆晚报

  第11届中国重庆汽车展昨天上午正式开幕。开幕首日就迎来了5万多人次观众,取得了上百辆的销售业绩,而豪华轿车和跑车更是获得了20多个购买意向。

  2009重庆车展刚开展第一天,就传来了好消息,千万元级的顶级豪华轿车劳斯莱斯和迈巴赫均找到了一位重庆买主。而据统计,包括兰博基尼、阿斯顿马丁、宾利等豪华车在内,当天共接到有购买意向的客户20多位,上百人受邀来到现场观赏。

重庆车展上的劳斯莱斯

  “迈巴赫上次来重庆卖了两台,这次肯定至少卖一台。”昨天,在奔驰轿车展台,奔驰重庆经销商兴奋地介绍说,此次该公司同样还是邀请了30位重庆富豪试乘,但是不允许试驾,因为迈巴赫62(参数配置 图库)太贵了,即使是小擦挂事故,维修费用也要上万元。特意从上海飞过来的迈巴赫专职驾驶员,轮流为重庆富豪开车,让他们在金渝大道上进行试乘体验。

  经销商说,迈巴赫62的市场售价是960万元,买得起这款车的人,身价至少上亿元,一般买家是房地产老板、摩帮巨头和矿产大亨。“这次已经有一名客户缴了订金,要购买迈巴赫62了,不过客户的身份,我们要严格保密。”奔驰重庆经销商说。

  低调预订劳斯莱斯

  “一位低调的重庆富豪已经预订了一台价值980万元的劳斯莱斯幻影。”昨天下午,记者来到劳斯莱斯展台。不过,代理该车销售的成都三和汽车技术公司人员却不愿透露此事,也拒绝透露此人的身份。“许多国内的富豪购买劳斯莱斯轿车都非常低调,因为容易惹出麻烦。”该公司有关人士解释说,除了客户的身份十分敏感,必须严格保密以外,甚至销售数据也是不对外公开的。

  随后,记者在劳斯莱斯展台看到,两位身着黑色T恤、留着平头、脖子上戴着小拇指般粗细金项链的中年男子,对劳斯莱斯“幻影”表现出了浓厚兴趣。两人在留下通讯方式后离去。记者曲折打听到,两人均是我市某区县的煤炭老板。

  为五万元放弃宾利

  “重庆人太有意思了,太倔强了,这么有钱的老板,就为了五万元,居然就不买了。”昨天下午,在宾利汽车展台,销售人员说,当天该展台来了一位重庆老板,自称是从事建筑行业的,围着宾利雅致(参数配置 图库)轿车看了不久,就提出要买。销售人员立即把这位老板请进了贵宾室,这位老板开始杀价,经过一番讨价还价,最后双方为了5万元僵持起来。“足足谈了半个小时,最后,为了这5万元,这位老板很生气,拂袖而去。”据了解,这位重庆老板看上的是宾利雅致轿车,该车市场售价300多万元。

宾利

  预订后还要等半年

  “预订了顶级豪华车,并不等于马上就可以拿到手,至少还要等待半年到一年时间,才能提车。”昨天,劳斯莱斯和迈巴赫经销商告诉记者,由于两款车均是采用订单生产,并且是从英国和德国原厂进口,下单、确认、付款、生产、运输以及办理进口手续的时间较长,半年提车就算得上是最快速度了。

  据了解,劳斯莱斯幻影加长版由于采用手工生产并且注重细节,需要精工细作460小时以上才可打造而成,因此从下单到交货,一般需要半年到一年时间。

  美国总统座驾同型 里面可看家庭影院

  本报讯 你想一睹美国总统座驾的风采吗?本届重庆车展能满足你这一愿望,昨日,大连一家公司将林肯—CEO商务车驶入了展场。

  据来自大连的恒源公司崔先生介绍,与普通轿车相比,林肯—CEO最大的好处是隔音,座舱与驾驶室完全隔离,座舱中的任何谈话都不会外泄;座舱内四个座位相向而立,其中还设有家庭影院、茶几、酒柜等;玻璃窗只能从内往外看,不能从外往里看,非常隐秘,适合进行商务会谈。之前该公司从未参加过重庆车展。

  记者 陈斌

  豪车投保 不是一般的难

  昨日,来自市内部分保险公司消息称,对于几百万元乃至上千万元的豪车,原则上不愿意接受投保。

  “承保豪车的风险太大太集中。”市内另一保险公司人士称,分公司一级根本不敢接招。“即使总公司愿意承保,条件肯定也相当多。”该人士称,并不是担心豪车发生事故,豪车发生大事故的几率并不大,主要是担心一些小擦挂和零部件,以某品牌的豪车为例,年保费才5万多元,一个保险杠就要8000元至9000元,补一点儿漆就要上万元。一年来个几次小擦挂,任何一家公司都遭不住。记者 张彬

(编辑:吴雪林)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