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RAV4上市冲击市场 09款狮跑仅售15.1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0日 14:29  太平洋汽车网

  看到东风本田CR-V上市两年仍然处于无现车销售状态,称霸这一市场,然而有不少厂商瞄准了这个市场。在今年,丰田一口气推出了国产RAV4和汉兰达两款SUV车型,意图瓜分这一块蛋糕。尽管国内SUV市场需求仍然大幅度攀升,但仍会大于市场需求量,竞争也随之产生。这两款车型的上市,对20万区间的SUV车型带来了冲击,然而降价、增配、改款等手段在所难免。

  笔者日前从东风悦达起亚经销商处获悉,09款狮跑(参数配置 图库)增配推出市场后,现在全系列均有8000元现金优惠。库存方面,狮跑现车充足,有兴趣的消费者不妨到店争取更多优惠。

09款狮跑

指导价

4S店优惠价

优惠幅度

2.0L手动两驱 GL

15.98万

15.18万

8000元

2.0L自动两驱 GL

16.98万

15.18万

8000元

2.0L手动两驱 GLS 17.38万 16.58万

8000元

2.0L自动两驱 GLS 18.38万 17.58万

8000元

2.0L手动四驱 GLS 18.88万 18.08万

8000元

  国内消费者一直高度关注汽车的内饰和配置。09款狮跑在延续炫黑版高档化风格的同时,再次新增众多配置,而且在内饰方面从材质到工艺都悉心雕琢,精益求精。内饰纹理由单一的金属漆变为桃木纹理或者高光黑,方向盘的设计风格与08款相比,运动感更强,真皮与桃木的设计结合也进一步提升了高档感,与整车内舱的风格十分协调。此外,09款狮跑新增了高级皮座椅,A柱材料和门护板也全面更新为织物和PVC,增强了档次感。音响/空调旋钮/手刹按钮/内门把手/TGS面板等都经过镀铬装饰,在加强09款狮跑内饰空间科技氛围之余,让消费者在细节上感受到东风悦达起亚在产品品质上的努力和对潮流风向的精准把握。特别值得一提的是,09款狮跑全系在保留2.0GL选装天窗、GLS选装倒车影像+DVD+GPS等个性服务的同时,GLS车型新增了侧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帘选装服务,为驾乘者提供了安心平和的驾驶空间。


09款狮跑

  09款狮跑主打车型2.0L版本搭载了带有CVVT的2.0L汽油发动机。这款发动机采用了现代研发的连续可变的气门正时系统,该系统的应用使CVVT发动机气门可根据发动机状态随时控制气门的开闭,让发动机动力输出更强劲,燃料燃烧更充分。104千瓦的峰值功率和184与该领域的标杆车型本田CRV2.0L版本相差无几。值得一提的是,狮跑的底盘较途胜要低,最小离地间隙仅为185毫米,这一数据甚至低于某些轿车。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狮跑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