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悦达起亚前5个月完成销量8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4日 08:44  信息时报


奥运冠军林丹为东风悦达起亚新车福瑞迪代言


福瑞迪外观 查看车型参数 组图

  东风悦达起亚新车——福瑞迪(参数配置 图库)将于6月18日上市,奥运冠军林丹以形象代言人身份首次亮相于威海的福瑞迪试驾会现场。活动期间,东风悦达起亚副本部长王敦明接受信息时报记者采访时表示,东风悦达起亚前5个月在没有新车的情况下完成销量8万辆,随着下半年两款新车的入市,对完成18.5万辆的年终目标充满信心。并表示东风悦达起亚将进一步深化体育营销战略,全力打造“激情超越梦想”的品牌形象。

  体育营销像“存钱”

  东风悦达起亚体育营销的成功点从2002年签约刘翔代言千里马(参数配置 图库)开始,当时刘翔还不是路人皆知的体育明星,随着刘翔比赛成绩的步步攀升,千里马销量也扶摇直上,成为当时的畅销车型。东风悦达起亚以这种具有预见性的眼光,通过合理的市场运作,成功赚取了体育营销的第一桶金。而此次东风悦达起亚又成功的与奥运冠军林丹牵手。

  “体育营销像‘存钱’,这不断的投入就像存入了自己的口袋,等到了一定量的时候它会充分爆发出它的能量。”王敦明这样形容自己领导的体育营销战略。

  “东风悦达起亚不仅想把自己的产品做好,也希望把自己的品牌做好。所以我们在‘激情超越梦想’的背后,与体育结合,以群众为基础来展开体育营销活动。在体育投资方面做了很多尝试。包括我们和纳达尔和合作,他是狮跑(参数配置 图库)全球传播的代言人,接下来在新品上还会有新的体育明星跟大家见面,东风悦达起亚会在这方面不断投入。”王敦明表示。

  销量一路飘红屡创新高

  正是对体育营销始终不懈的坚持,东风悦达起亚不仅拉近了与消费者的距离,也为企业市场注入活力。

  据了解,今年一季度东风悦达起亚终端销量突破4.55万台,同比增长27%,呈现出强劲的发展势头。4月份,企业旗下各主力车型延续了今年以来的出色表现,使得企业销量一路飘红。全月累计销售17521台,同比增长78%,是行业增幅的3倍。同时,17068台的提车量也创下企业单月提车量新高。

  其中,中级车赛拉图(参数配置 图库)本月销量再次破万,同比增长71%,成为东风悦达起亚旗下当之无愧的“领军者”。前5月销量累计达到8万台,而赛拉图5月销量仍然破万。

  王敦明表示,随着6月和9月的两款更具竞争力新车入市,东风悦达起亚整体市场表现必将更上一层楼。

(编辑:何岳)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福瑞迪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