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技明星--试驾东风悦达起亚福瑞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 09:19  重庆商报
东风悦达起亚福瑞迪

东风悦达起亚福瑞迪

  6月3日,在有着“中国最美丽的海岸线”的海滨城市威海,记者试驾了东风悦达起亚即将上市的新车Forte福瑞迪(参数配置 图库)。100多公里的深度体验,就好像Forte福瑞迪代言人,出席发车仪式的体育明星林丹带来的感觉:阳光(参数配置 图库)帅气、掌控全局,而又拼搏向上,渴求成功——Forte福瑞迪的激情速度与科技魅力令人难忘。

  发车前,15辆动感时尚、颜色各异的Forte福瑞迪完全抢去了一旁的代言人林丹的风头。起亚首席设计师彼得希瑞尔为整车赋予了时尚动感的气息,让这款车的外观之“新”成为了一大亮点。修长的头灯加上虎啸状进气隔栅,使前脸的科技感非常强,气势也十分锐利。据工作人员介绍,从福瑞迪开始,未来所有东风悦达起亚出产的新车都将搭配“虎啸状进气隔栅”,这也将成为东风悦达起亚像奥迪、宝马、大众等品牌一样所拥有的家族标识。

东风悦达起亚福瑞迪

东风悦达起亚福瑞迪

  坐进车内,轻按一键式按钮,Forte福瑞迪即刻启动。轻踩油门,立刻感到一股强大的动力从脚下涌出,持续加油,竟然感到了推背感,极短的时间内,时速已提升至100公里。随行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Forte福瑞迪搭载了起亚最新技术结晶——1.6Lγ(伽马)CVVT发动机,拥有同级别中最大的123匹马力,难怪动力如此劲爆!

  六月的威海海风习习,鲜花怒放,滨海公路平整宽阔,而且过往车辆不多,为考验车辆的加速性能提供了便利。无论是直线加速,还是高速弯的加速推进,至始至终都能感受到Forte福瑞迪稳健的步伐。记者驾驶的Forte福瑞迪配备了带有学习模式的手自一体变速箱,据悉这也是起亚汽车的最新研发成果。的确,它并没有出现与大多数手自一体车型一样提速较慢的情况,入档也非常清晰。发动机和变速箱配合完美,在每一档位范围内都能提供稳定充足的动力,即使是高速区域,爆发力依然很强,后劲十足。Forte福瑞迪的音噪处理也相当出色,即使在高速状态下发动机的声音略有提升,但听起来却颇为悦耳,让整个驾驶更充满乐趣。

  Forte福瑞迪的车内空间十分宽敞,乘坐非常舒适,查阅资料,原来其长、宽、高、轴距分别达到了4530 mm、1775 mm、1460 mm和2650mm,这意味着Forte福瑞迪拥有同级车中首屈一指的后座腿部空间。动感三幅运动方向盘,三筒式立体自发光仪表盘,红色背光的运用,使整个内室空间散发出强烈的未来感和科技感。方向盘音响控制系统、电动折叠后视镜、仪表盘灯光调节、AUX&USB接口、发动机一键启动系统、含报警功能的智能遥控钥匙、多传感器倒车雷达、隐藏式雨刷、遮阳板照明按键等大量高科技的配置更让人感受到Forte福瑞迪的“先锋”。 Forte福瑞迪还配备了6方位安全气囊、四驱盘式制动、定速巡航系统、205宽胎、ABS+EBD等,齐全的安全配置使整车的安全性能在同级车型中都少有出其右者。据称,定速巡航系统(2.0L车型还配备定速巡航系统,这不能不说是国内 C2(参数配置 图库)级车市场的一次突破。

  本次试车活动从威海市区出发至位于荣城西霞口的博霞山庄,来回总计100多公里。Forte福瑞迪在城市道路、沿海公路等各种路况条件下的出色表现,让记者对Forte福瑞迪的“科技动力”有了更深切的体会。作为一款全新车型,如此大范围地运用高科技,将使得Forte福瑞迪整体竞争力非常突出,如果定价符合市场预期,相信势必会在国内的中级车市场上掀起新一轮的冲击波。

  记者 刘英

  相关链接:Forte福瑞迪18日上市

  本报讯 记者日前获悉,Forte福瑞迪预计于6月18日上市。目前其样车已抵达重庆,对该车感兴趣的消费者可前往中汽西南韩亚汽车和现代高新汽车预订及试乘试驾。

  据悉,两家专营店都推出了诱人的促销活动。现代高新汽车推出了“带上福瑞迪,一起去旅游”活动,从即日起只要收集二份不同日期并带有“现代高新”的福瑞迪的报纸广告,就可以到4S店客户中心登记参加抽奖活动,一等奖将获得2000元旅游基金,二等奖将获得东风悦达起亚自行车,三等奖将获得龙门阵主题乐园门票,只要在6月20日之前订车并且购买,将额外获得“全家福套照”。中汽西南韩亚汽车推出了“寻找福瑞迪的美丽瞬间”活动,从即日起至6月17日,凡用手机或者相机把身边看到的“福”“瑞”“迪”三个字分别拍摄下来(手写字不算),再于6月17日前传到该公司指定邮箱,就有机会获得价值7000元的汽油大奖!同时还可参加6月20日福瑞迪上市活动,届时该店还将评选出“最佳创意奖”、“最佳摄影奖”、“优秀奖”等三个奖项,现场颁奖。

  记者 刘英

(编辑:新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Forte福瑞迪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