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门小车新嘉年华导购:三厢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 09:43  新浪汽车
热门小车新嘉年华导购:三厢篇

点亮时尚生活 新浪汽车试驾新嘉年华三厢

  热门小车新嘉年华导购:三厢篇

    相关链接:点亮时尚生活 新浪汽车试驾新嘉年华三厢

              图解新嘉年华三厢 实拍图片

  新嘉年华三厢版全系共有4款车型,指导价格区间在9.09万—11.19万元之间,满足了一部分消费者10万元上下的购车预算需求。那么在这四款车型中,究竟哪款更实惠,哪款配置最佳,编辑为您推荐如下两款:

  1,新嘉年华三厢1.5手动时尚型

  推荐理由:经济实惠 10万元包牌开回家的合资品牌三厢车

  这是新嘉年华全系价格最低的一款车型,可以满足消费者“少花钱,多办事”的购车心理。在配置上,手动时尚型与手动运动型相比减少了运动型空气动力学扰流板、电动天窗、运动型进气隔栅、运动型镀铬排气管、运动座椅、运动深色座舱色调、炫银三幅方向盘、自动恒温空调、后倒车雷达、侧安全气帘、前排乘客座椅下部储物盒、16英寸铝合金轮毂。

  看似减少的配置很多,但在这些配置中,大部分的实用价值不高,例如运动型进气格栅,镀铬排气管装饰,空气动力扰流板,运动座椅等,这些配备在视觉效果上使小车更漂亮,然而对于仅作为代步使用的消费者来说,减少了那些装饰和配备的新嘉年华更划算,10万元就可以包牌把车开回家了。侧气囊和自动空调的减配,也属于可以忍受的范围之内,至于倒车雷达,就需要考验您的倒车驾驶技术了,总体看来,新嘉年华三厢车身并不长,驾驶一段时间后可以找到倒车的合适距离。

  2,新嘉年华三厢1.5手动运动型

  推荐理由:配置齐全 充满运动气息的三厢小车

  1.5手动运动型是新嘉年华三厢车系中价格次高的一款车型,售价最高的是11.19万元的自动豪华型。同为高配车型,1.5手动运动型和1.5自动豪华型的最主要差别在于变速箱。编辑试驾的1.5自动豪华型车款变速箱换挡平顺档位清晰,对于女性驾驶者和初学者来说比较适合。而没有推荐该款车型的主要理由在于,在测试中,新嘉年华的燃油经济性并没有像预期那样优秀的表现。尽管采用了和马自达2同样的发动机技术,但鉴于新嘉年华的自重相对较大,油耗还是相对较高。手动运动型如果驾驶得当,可以在一定程度上降低油耗,相比自动豪华型更加经济实用。另外,新嘉年华三厢1.5手动时尚型的驾驶乐趣也强于自动豪华型,配置齐全,动力充沛,相信更能赢得年轻消费者的青睐。(卿钦 刘妮娜)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