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门小车新嘉年华导购:两厢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 09:43  新浪汽车
热门小车新嘉年华导购:两厢篇

献给年轻的礼物-新浪试驾新嘉年华两厢运动版

  热门小车新嘉年华导购:两厢篇

    相关链接:献给年轻的礼物-新浪试驾新嘉年华两厢运动版

              点击查看新嘉年华两厢图解 参数配置 图片(1227张)

  对于年轻男性,一般会把运动、操控性能作为最主要的购车因素。对于新嘉年华系列中的两种车型,两厢当然会成为男性的主要选择,它更加运动、有活力。

  性价比最高的车型:两厢1.3手动时尚经典型

  两厢嘉年华有1.3升和1.5升两个排量,共7款车型,我们来对比一下这几款车型哪款是适合自己的。首先,最便宜的两厢1.3手动时尚经典型,厂商是限量生产,需要在4S店预定才能提车。从这个环节上我们可以看出这款车型不是厂商的主力车型,而且利润也没有其它车型这么高。所以如果不追求更高的配置,经济条件并不十分宽裕的情况下,可以选择这款1.3手动时尚经典型,它也仅仅比1.3手动时尚型减少了车内烟灰缸,侧安全气囊,前排乘客座椅下部储物盒等三个配置。


新嘉年华两厢内饰

  推荐车型:1.5升运动版

  当然,买车应该买最值得的一款车型、最炫的一款车型,对于两厢新嘉年华来说,当仁不让的应该选择1.5升的运动版车型。它的优势是明显的,1、更强的动力;2、更绚丽的外形;3、更安全舒适的配置。售价则比普通的1.5升车型贵了1.3万元。

  这1.3万元增加的配置如下:运动型空气动力学扰流板、电动天窗、运动型进气隔栅、运动型镀铬排气管、运动深色运动座椅、炫银三幅方向盘、自动恒温空调、后倒车雷达、侧安全气帘、16英寸铝合金轮毂。

  电动天窗、自动恒温空调、后倒车雷达、侧安全气帘这四项配置的价格加起来就在1万元以上了这些配置会让车的整体感觉上升一个层次。而在外形上,增加了16英寸铝合金轮毂,要知道排量2.0升的新宝来等车型也不过是用的15寸轮毂,这款小车配上这夸张的大轮毂会是怎样的“运动”感觉。还有夸张的运动型空气动力学扰流板、运动型进气隔栅、运动型镀铬排气管、运动深色运动座椅、炫银三幅方向盘这些装备都让整车更加绚丽动人,充满运动气质。

  可以这样说,运动版车型把新嘉年华的优点在视觉上进一步放大了,同时增加了舒适性和安全性,这当然会成为喜欢新嘉年华男士的首选。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