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激情巅峰 锐志“漂移归来”中国巡演深圳开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8日 18:14  新浪汽车

  作为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汽丰田)奉献给广大汽车运动爱好者的一场激情盛宴,REIZ锐志(参数配置 图库)“漂移归来”巡演继5月16日在北京成功举办后,6月6日移师深圳。伴随日本最著名的漂移车队——“橙色车队”驾驶REIZ锐志带来的精彩表演,深圳摩托艇赛场现场观众真正体会了什么才是最纯正最地道的漂移。而发动机的引擎声伴随响彻全场的观众欢呼声,则再次验证了一汽丰田用这样一种体育类营销模式,向公众淋漓尽致的传达了RIEZ锐志的激情特性,创新营销的成功,由此可见。

现场车手

现场车手

现场车手

现场车手

  巅峰时刻

  伴随一声声尖锐的汽车拉胎声和低沉有力的发动机引擎声,打破深圳摩托艇赛场的宁静,6辆银色REIZ锐志带着呼啸的风雷霆出击,在2000余名观众和近百位媒体记者的掌声和惊呼声中……激情演出开始了!

  两辆REIZ锐志率先上场,表演90度直角转弯和圆形平行行驶;随后是单车直线加速中180度转身和单组8字漂移;接下来,漂移难度直线上升,四车180度转身打结、四叶草队形、四车单组定圆漂移、四车X字形让人目不暇接;六车一组六重圆规、六车六组定圆漂移、台风8字队形漂移……一个高潮紧跟着一个高潮!轮胎急速摩擦的吱吱声响,橡胶与柏油间的浓浓白烟将现场观众带入漂移的世界;尽管面对着种种高难度漂移项目的挑战,这些REIZ锐志始终游刃有余,激情动感的身影总在飞速演绎着一出出充满惊险刺激而又完美的漂移艺术情景,令人陶醉其中,甚至忘却时光流逝……一项项的漂移表演让亲临现场的车友时而屏息凝神,时而感慨万千。

  “太震撼了,真想亲身感受漂移的魅力”观看比赛之后的观众总是情不自禁地流露出这种愿望。而今天的摩托艇赛场终于让一些人的愿望变成了现实。现场几名幸运者被邀请坐在专业车手的旁边去体验漂移。当专业车手带着他们用不可思议的入弯速度和出乎意料的漂移角度完成了一个又一个完整的漂移动作之后,他们却惊魂未定。一位刚从车上下来,惊魂未定的幸运观众连连称赞道:“太奇妙了!太疯狂了!凌空飞动的感觉,太过瘾了,真想学会这种驾驶技术。”

漂移现场

漂移现场

漂移现场

漂移现场

  漂移之缘

  REIZ锐志“漂移归来”是一汽丰田继2008年举办“极限漂移巡演赛”后的又一次精彩演出。作为汽车运动中最具魅力之一的漂移,对汽车性能的要求非常高,而这个要求毫无疑问地使漂移成为REIZ锐志最本色表演的绝佳舞台。

  低重心、均衡、动感的整体车身设计,配合FR前置后驱的型式,使REIZ锐志具备了完成漂移的重要先天优势;采用双VVT-i卓越技术的V6发动机与先进的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达成完美组合,为高强度的漂移动作持续提供了强劲流畅的动力支持;而优异的转向系统与悬架系统让REIZ锐志拥有了稳健灵敏的操控性能。

  REIZ锐志的这些精良装备,在经过如此高强度的漂移考验之后依然轻盈刚健,仅仅是刹车片和轮胎略有所磨损。负责此次漂移表演的日本“橙色车队”队长熊久保先生评价说:“一汽丰田的REIZ锐志真的是一部高性能的车,几乎不需要改装就能达到专业漂移的需求。”因此,REIZ锐志也成为了国内诸多车型中,最适合体现漂移梦想的一款理想车型。

  运动之韵

  在深圳的表演现场,一汽丰田副总经理高放表示,为了让更多人了解漂移,感受漂移运动的乐趣,一汽丰田今年再次与“橙色车队”联手,为中国观众献上漂移大作,希望能够从更深层次,以更加直观生动的方式展示汽车文化的深蕴。正如人们在本次REIZ锐志“漂移归来”中感受到的一样,对于很多中国消费者来说,汽车发展到今天已不再是简单的代步工具,更承载着一种特殊的文化和生活品位。近年来,汽车拉力赛、越野赛等各种汽车运动越来越多,汽车运动文化在中国逐渐兴起,但是很多人对汽车运动文化并不了解或者了解不够,这也是一汽丰田举办REIZ锐志漂移表演的初衷之一。

  同时,REIZ锐志拥有与生俱来的运动DNA,能够充分展现漂移运动的魅力。为此,2008年,一汽丰田邀请“橙色车队”驾驶REIZ锐志,率先在中国进行极限漂移表演。REIZ锐志凭借非凡的性能和品质,成为中国漂移运动的首倡者和典范。正如一汽丰田高放副总经理所说:从2005年10月上市以来,锐志凭借其天生的运动DNA,赢得无数勇于拼搏的精英人士的青睐。

  除了“橙色车队”的表演之外,今年“漂移归来”活动现场还有别样的绚丽色彩,在“漂移归来”前期筹备过程中,一汽丰田特别新设了“锐英汇”REIZ锐志车主评选项目。REIZ锐志车主可以在活动网站(drift.reiz.com.cn/)上注册并上传自己的时尚生活照或者与REIZ锐志的合影照,进而有机会参与“锐力车主”的评选活动,获得漂移现场入场券,并有机会在漂移表演现场展示他们的爱车。在本次深圳漂移表演现场亮相的REIZ锐志正是在众多车主中脱颖而出的“锐英汇”幸运成员的座驾。10辆各具特色的REIZ锐志令漂移表演现场增添了更多“运动韵味”。正如车主刘先生所言:“因为REIZ锐志鲜明的运动特质,让我感受到汽车运动文化的独特魅力,这让我的生活增添很多全新的乐趣。”

  激情还在燃烧,漂移再次归来。这是一汽丰田为汽车运动爱好者带来的激情享受,是一汽丰田准确传达商品特性的有效方式,更是一种值得借鉴的创新营销模式。

(编辑:新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锐志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