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弗口碑稳定 H5上市备受关注与期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4日 11:02  新浪汽车

图为长城哈弗H5,点击查看该车型详细口碑

  新浪汽车讯 本周,哈弗榜位不变,稳居SUV第八,但口碑值提升19%。哈弗H5典型的SUV气质,颇受网友青睐,加之哈弗售价一贯只低不高,使预计于6月上市的H5,备受关注和期待。

  网友“lhfdyxd”从H5视频中整理剪辑出图片,并传至网上。H5上黑下浅的内饰,颇受网友肯定和倾心。网友“开H3的鱼”认为“H5很漂亮,希望H3能跟进H5的内饰”,另外,减配方面也是网友较关心的环节。

  部分持币待购的网友表示“只要H5价格适中,就出手购买”。目前,官方还未正式公布,哈弗H5具体的上市日期和售价。

  不少新车选择在6月份入市,除了哈弗H5外,江铃也将推出陆风X8,笔者认为,两者势均力敌,未来的SUV市场更添热闹。另外,H5的出现,可能会对哈弗系列车型起到刺激降价的作用,对此,我们试目以待。(作者:李奕臻)

  参考热帖:

  《哈弗H5图片 计划6月上市》

  注:本文系新浪汽车口碑榜针对该车型在全中文汽车论坛中热门讨论帖整理而得,仅供参考。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哈弗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长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