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拿大麦格纳将不在中国和美国销售欧宝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4日 10:14  新浪汽车

  据海外媒体报道 根据通用和麦格纳最新的协议,麦格纳在收购欧宝后,并不能在中国和美国市场上销售欧宝汽车。

  麦格纳公司发言人周二在渥太华表示,麦格纳和通用之间达成了协议,使得公司不能在美国和中国销售刚刚收购的欧洲汽车制造商欧宝汽车生产的产品。

  公司方面表示,这样做是为了帮助通用更快地重组和重新运作起来。而且麦格纳刚刚收购了欧宝,需要一段时间消化,所以没有必要那么快开拓新的市场。同时表示将在加拿大境内建一个新的工厂来扩大生产。

  同时加拿大汽车零部件制造商麦格纳董事长Stronach表示,未来几年内麦格纳计划在加拿大生产欧宝汽车,但不会向美国出口这些汽车。依据麦格纳和通用的协议,欧宝不会与通用汽车在美国本土形成竞争。他预计欧宝将在三年内实现收支平衡,四年内恢复盈利。

(编辑:hhauto)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